木崎由里亞 島田晴香 如願畢業前親口謝港迷

[2017.07.10] 發表
木崎由里亞、橫山由依及島田晴香前晚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成員木崎由里亞、島田晴香及橫山由依前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帶病上陣的木崎由里亞及島田晴香畢業在即,她們坦言今次是特別提出來港,希望在離隊前能面對面跟香港粉絲說聲多謝。

木崎由里亞表示,畢業後想拍電影及唱歌,最想成為港產片女主角;島田晴香則表示︰「我或會退出娛樂圈,未來放多些時間去旅行。今次來港沒時間逛,希望下次有時間發掘香港的魅力。」島田晴香亦稱希望畢業前搞個香港美食旅行團,即被隊友大爆她在日本登機前及在飛機上已吃了餐,落機後再去飲茶食點心及漢堡包,取笑她將來最適合是當AKB48的飯堂阿嬸。

而於6月舉行的人氣總選中,入圍「神七」第7位的總監督橫山由依稱,於有份演出的日劇《豆腐職業摔角》有動作戲分,還即席抽出粉絲上台示範打摔角,但因大會只限女歌迷上台,一度惹來台下大班男粉絲不滿。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Monsta X港騷「六缺一」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Monsta X前晚來港舉行The First World Tour Beautiful in Hong Kong演唱會... 詳情
GD曼谷開騷墮台幸無礙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前晚在曼谷舉行第2場演唱會,其間發生輕微意外,話說當他演唱《少年呀》的時候,錯... 詳情
小栗旬開船P為妻慶生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小栗旬主演電影版《銀魂》,將於本周五在日本開畫,連日忙於宣傳新片的他,不忘抽空為愛妻山田優慶祝33歲生日,早前廣邀好友包... 詳情
借煙不遂發爛渣  沙拉保夫行為不檢被捕
【明報專訊】現年31歲的《變形金剛》男星沙拉保夫(Shia LaBeouf )近年屢惹官非,他前日再次被捕;據報周六清晨他在喬治亞州薩凡納涉... 詳情
《真愛如血》男星  因心臟衰竭逝世
【明報專訊】曾主演人氣電視劇《真愛如血》(True Blood)的黑人男星尼森艾利斯(Nelsan Ellis)前日因心臟衰竭導致併發症不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