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散途中慶金婚

[2017.07.10] 發表

卑詩山火嚴峻令數千民眾被迫疏散,一對結婚50年的老夫婦,在疏散期間於超市的停車場慶祝金婚。

該對夫婦名法蘭克道格拉斯(Frank Douglas)及瑪嘉列特(Margaret),他們在上周五,於108里屋鎮(108 Mile House)住所收拾細軟,帶同一些食物及3頭愛犬,駕車疏散到威廉斯湖(Williams Lake),在當地疏散中心登記後,到達沃爾瑪(Walmart)超市停車場。

他們遇到另一對夫婦,交談間知道是道格拉斯夫婦的金婚紀念日,他們即在停車場舉行慶祝,享用漢堡飽及少許香檳。瑪嘉列特說,只要夫婦在一起便好。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