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季度盈利勝預期

[2017.07.12] 發表
百事可樂公司的淨收入升,至21.1億美元,或每股1.46美元。

【明報專訊】百事可樂(PepsiCo Inc.)季度盈利超預期,受益於北美洲汽水及零食更高售價,還有該公司撇售英國瓶裝公司Britvic Plc的少數股權。

百事可樂周二報告,旗下最大的北美洲飲品部門業績,在6月17日結束的第二季度升2%,至52.4億美元。儘管銷售額持平,淨售價上升1%。

它與對手可口可樂Coca-Co均在已發展的市場,落力推銷利潤較高的小包裝,減少促銷大折扣包裝,它們希望減輕汽水需求量下滑的衝擊。

百事可樂的北美洲Frito-Lay業務收入增加3% ,得益於銷量上揚1%,淨售價跳升3%。

該公司今年5月說,它要出售英國Britvic瓶裝廠的4.5%股票,具體款額沒有揭露。

百事可樂公司的淨收入升,至21.1億美元,或每股1.46美元,高於早一年的20.1億美元,或每股1.38美元。

湯遜路透社(Thomson Reuters I/B/E/S)說,排除一次性項目, 公司盈利為每股1.44美元,信息來。

公司收入升了2.1%,至157.1億美元。

路透社指出,分析家平均預期盈利為每股1.40美元,收入156.0億美元。

但是,總利潤減少50個基點, 年初季度卻有增加115個基點。

該百事公司今年4月說,它將較高的商品價格轉嫁消費者,預料第二季度盈利依然受壓。

百事可樂提高經過調整的盈利預測,今年每股從5.09美元提高到每股5.13美元。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美股周二收市時大致平開,儘管股市日間受政治新聞影響,曾一度跳水,因為投資者擔心特朗普政府推進經濟日程的前景。美國參議院隨後宣布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