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7.12] 發表

雲格證山神從未求去

阿仙奴昨抵澳洲備戰明日鬥悉尼FC的熱身賽,領隊雲格透露盛傳離隊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從未曾表達求去的意願。此外,日前來投的新援拿卡錫迪落實將會穿上9號球衣,這名法國射手料將在明日上演地標戰。

卡斯辛奴投維羅納

意甲來季「升班馬」維羅納昨宣布,簽入自由身的前意大利國腳前鋒卡斯辛奴,惟合約詳情未有披露。這名34歲名將自今年1月與森多利亞高層鬧翻而解約後,一直賦閒至今。

更多體育二
東方開操 司徒領7新援亮相
上季「四大皆空」的班霸東方龍獅,昨在新帥司徒文俊率領下,展開17/18球季首課操練,7名新兵齊整亮相。總監梁守志(Peter)表示兩名新外援... 詳情
兩外援新兵曾效澳職 賴恩摩力克鼓勵到港
曾於澳職發展的沙巴與古高,均獲梁守志(Peter)點名稱讚具亞冠級數,在香港本地外援中能力達頭五。其中古高指從賴恩格菲斯及前港隊教練摩力克口... 詳情
姚明教周琦同隊友拎包
中國籃協主席姚明日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他認為對於周琦(圖左,美聯社)來說,休斯頓火箭隊是一個不錯的去處。 美國當地時間6日,NBA... 詳情
永倫加時挫東方 晉總決賽撼南華
香港甲一籃球季後賽4強終極一戰,永倫戰至加時以77﹕69擊敗東方龍獅,場數贏2﹕1晉級,將與南華爭奪今季甲一季後賽總冠軍,永倫後衛劉子健盼能... 詳情
2017年ITF(國際網球聯合會)國際男子網球巡迴賽銀川站昨日召開新聞發布會,主辦方宣布比賽將於7月15日至23日舉行。屆時,將有來自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