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ki食止痛藥開騷

[2017.07.13] 發表
Yoshiki前晚忍痛完成X Japan演唱會。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樂隊X Japan隊長Yoshiki早前到美國接受人工頸椎椎間盆置入手術,稍事休息後前晚首度亮相X Japan日本巡迴演唱會。雖然Yoshiki早已事先張揚,於大阪演唱會上只會鋼琴不會打鼓,逾萬粉絲仍落力支持。Yoshiki用鋼琴彈奏一曲《Forever Love》後,即高呼「我回來了」,並忍痛完成2小時演出。

據悉Yoshiki開騷前預先服食止痛藥,並全程戴上黑色皮製頸箍以作保護。他表示頸上的傷口已埋,但因神經受損,不時有麻痺的感覺,每次彈琴都會感到痛楚,「就好像在地獄般」。他說會繼續接受治療,希望今年內能完全康復,並於數月內能再次打鼓。

更多影視
「福山嫂」復工禁談家事
【明報專訊】日劇《回家的鎖匙》女星吹石一惠,自從於2015年9月下嫁日本「男神」福山雅治,並於去年12月誕下首名嬰兒後,昨日首度現身公開場合... 詳情
新垣結衣自嘲年紀大體力差
【明報專訊】由日劇《朝5晚9》男星山下智久、《僱傭妻子》新垣結衣、《死亡筆記》戶田惠梨香等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月9」劇《緊急救命3》,將於下周... 詳情
Kim Kardashian自拍驚現「白粉」
【明報專訊】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一向患有「分享症」,熱愛自拍並上載至社交網站跟全球逾億追隨者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又透過S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