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倒交通指揮員 素里婦被控8罪

[2017.07.13] 發表

【明報專訊】為了切線,不惜將交通指揮員撞倒的素里市婦人被落案檢控八項罪名。

上月底,一名工程區交通指揮員在本那比一個工地執行工作,舉牌要求一輛企圖切線的汽車停下,並以身體擋在汽車之前。但汽車不僅沒有停下,還繼續開前,將指揮員撞倒在地。涉事汽車其後強行插入右邊行車線時,差點撞上行駛的汽車。

該宗事故被路人拍成視頻,在社交媒體上熱傳。

本那比皇家騎警昨日宣布,38歲的素里居民Brenda Ouma Aregay被落案檢控兩項持械襲擊、兩項危險駕駛、兩項車禍發生後不顧而去,以及兩項襲擊罪。

雖然已經落案檢控,但騎警繼續呼籲目擊證人與知情者提供線索。

較早前,市內其他交通指揮員曾經表示,假若涉事司機不遭檢控,則可能舉行大規模抗議,並威脅將大溫各主要橋樑堵塞。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名熱心市民舉報街上可疑車輛,警員果然在車上發現大批贓物,落案起訴一對男女。 溫哥華警隊昨日表示,該名熱心市民居住在... 詳情
專家﹕加息預期內 影響微
【明報專訊】加拿大蘇富比國際地產總裁亨德森(Brad Henderson)指出,央行昨日宣布調高利率0.25%,加息決定及幅度已在各方預期當... 詳情
【明報專訊】央行加息的決定對於剛購買樓花,但交屋時間為2020年的劉先生並不是好消息,他有點擔心等到柏文單位交屋,並可以向銀行申請按揭時,按... 詳情
溫市7前業主控買方違約 入饈謎秦f獲利金160萬
【明報專訊】包括多名華裔在內的四間溫市獨立屋前屋主入稟卑詩最高法院,指控買方Kunyuan Acquisition Ltd.(簡稱坤元)等違... 詳情
客問理想誠實答音樂 女侍應喜獲千元小費
【明報專訊】打賞的客人就只求女侍應誠實回答提問,就這樣上周日凌晨在多倫多市怡陶碧谷酒吧內的一名女侍應,坦白對客人說出自己對音樂的夢想,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