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兵扮女人逃亡 濃妝墊胸忘剃鬚「斷正」

[2017.07.23] 發表

伊拉克軍方本月初收復被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佔據的重鎮摩蘇爾,大批伊斯蘭國戰士逃亡,不少人更男扮女裝以圖掩人耳目,但臉上一把大鬍子卻忘了剃去而身分敗露,還被伊拉克軍方拍照存檔(圖)。

伊拉克軍方去年10月發動攻擊,經過9個月戰爭,本月10日終收復摩蘇爾。數以十計伊斯蘭國戰士被囚,但更多的戰士則喬裝逃走,但部分人卻因粗疏的化妝而「斷正」被捕。

從伊拉克軍方發放被捕戰士的照片中可見,部分人算得上「精心打扮」,塗上胭脂、眼影及唇膏,偽裝成女人,但忽略了自己滿面鬍子而暴露身分。亦有人嘗試逃走時穿上女性衣服及圍上頭巾,甚至戴胸圍和胸墊企圖瞞天過海。

(每日郵報/英國太陽報)

更多國際要聞
哈利波特10月再出2新書 解構神秘魔法世界
【明報專訊】著名小說系列《哈利波特》每次推出新作,定必引起全球書迷哄動,徹夜排隊搶購。適逢今年是小說面世20周年,為了紀念這名「活下來的男孩... 詳情
英國鐵路系統性侵 5年激增一倍
【明報專訊】英國交通警公布的數字顯示,在2016至2017年期間,發生在火車及倫敦地鐵內的非禮侵犯案件有1448宗,較2012至2013年的... 詳情
愛爾蘭退休廚師飯盒贈流浪者 網民助運送
愛爾蘭一名退休廚師每逢周一都向流浪者派飯,志願團體在社交媒體分享其善舉,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大讚人間有愛,又指希望可以助他一臂之力。 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