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臣奧蘇爭冠

[2017.07.23] 發表
港隊「一哥」傅家俊(左)面對大勇的尼爾羅拔臣(右),領先下反負也只能苦笑,但他喜見賽事贏盡口碑,為舉辦排名賽開路。(鄭嘉慧攝)

挾主場之利續戰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香港隊「一哥」傅家俊(Marco)領先下,意外以局數4:6敗予澳洲星將尼爾羅拔臣。錯失決賽席位,但「傅公子」賽後不失公子風範,笑指外國球手聽到「香港」二字「流口水」,盼賽事口碑吸引贊助商,舉辦排名賽之夢早日成真。

世界排名第5的Marco昨在灣仔新伊館,在包括特首林鄭月娥的近3000觀眾支持下,與排名低2位的澳洲球手尼爾羅拔臣合演4強。這東道主開局打出一棒70度先拔頭籌,第3局繼首天「破百」後再轟出一棒103度,然而領先局數3:1下,他在休息過後表現下滑,反被羅拔臣「破百」後反超前4:3,壓軸再轟出一棒82度,以局數6:4擊敗Marco,躋身決賽。

羅拔臣晉級後,將與奧蘇利雲爭冠,後者昨逼得特林普進入決勝局,最終把握對手失誤絕地反勝局數6:5。

更多體育一
在昨天進行的中北美洲金盃準決賽,美國隊在控球及射門次數較哥斯達黎加為佳,最終在下半場連入2球以2﹕0勝出,率先殺入決賽,對手將會是今日墨西哥... 詳情
為了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年之足球比賽,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收到香港主辦單位馬天尼娛樂公司通知,有關在香港的比賽之詳細資料:十月五日(第一天),... 詳情
紅軍奪冠 高普讚港迷
今屆英超亞洲盃昨日在猶如晏菲路的香港大球場完美落幕,利物浦在39,498名球迷見證下,憑新援穆罕默德沙拿及菲臘比古天奴在決賽各建一功,以2﹕... 詳情
法蘭迪保亞批 吳超覺執法寬鬆
水晶宮雖然在季軍戰贏波,但新帥法蘭迪保亞對西布朗球員多次惡意侵犯韋費特沙夏感不滿,認為球證吳超覺的執法尺度過於寬鬆。 水晶宮季軍戰贏西... 詳情
車路士鳥巢3蛋破「兵」復仇
車路士昨天在北京鳥巢憑巴舒亞伊(圖右)梅開二度,以3﹕0大勝阿仙奴,報卻英足盃決賽一戰之仇。 阿仙奴與車路士昨天會師鳥巢,阿仙奴新前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