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豪為夢想戰港超
再當隊長 冀助新軍小將成長

[2017.07.27] 發表
前南華球員陳偉豪(左)昨正式加盟港超新軍夢想FC,球隊行政總裁梁智駒(右)為他戴上臂章,宣布他成為球隊的隊長。(余瑋攝)

港超聯新軍夢想FC昨在石硤尾公園正式開操,一直跟操的前南華隊長陳偉豪正式加盟。「豪哥」說球隊雖主打青春班,但亦羅致他和不少外援彰顯野心,相信新球季能為球迷帶來驚喜。

借用港菁會籍參戰來季港超聯的夢想FC,陣容主打青春班,包括從傑志外借鄭展龍、播磨浩謙和羅梓駿3名小將,不過亦有陳偉豪和黃耀富等「老大哥」,並羅致5名西班牙外援及亞援韓國的尹東憲。成為球隊隊長的陳偉豪說:「這支球隊頗適合我現在的年齡,與一班年輕球員合作,希望可透過我的經驗,令他們成長得更快」。

至於管理層和教練團陣容亦星光熠熠,由前港甲名將梁智駒任行政總裁,歐偉倫任總監,上季任R&F富力領隊兼助教的「細榮」梁志榮任主教練。剛掛靴的鄭少偉與姚學文同任球會大使。

管理層望建自家訓練基地

梁智駒表示,今季球隊班費約800萬元,將力爭聯賽前5名內及盃賽錦標,並希望能做到像以往的銀禧體育中心足球部或傑志,有屬於自己的訓練基地。他透露,為長遠發展,球會已在屯門物色一塊空置校舍用地,準備興建人造草練習場和球員宿舍。球隊下月7日至12日將在泰國集訓。

更多體育二
「姚基金慈善賽」將於周日在紅館上演,惟大會直至日前才公布由NBA球員組成的「NBA明星隊」陣容,原於上月記招透露「暫將由雷霆、馬刺以及火箭等... 詳情
保齡孖寶劍指亞室運世界賽
從2009年世界運動會個人賽銀牌得主,8年後與麥卓賢變身雙人賽銅牌拍檔,港隊大師兄胡兆康昨與教練及師弟返港。 這對保齡「孖寶」8強勇挫... 詳情
26日,2017年江西網球公開賽在江西南昌繼續進行,張帥狀態不佳,以1:2不敵台北選手張凱貞,無緣第2輪。 張帥首盤狀態不佳,開局即被... 詳情
吉林東北虎隊26日宣布,上賽季黎巴嫩聯賽得分王塔雷爾·斯特林開始接受吉林隊試訓。現年26歲的斯特林出生於美國,身高1米85,體重85公斤,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