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3蛋贈華拉倫加

[2017.07.31] 發表
費蘭尼(右)昨仗建功。(球會官網)

周日季前熱身賽,英超勁旅曼聯作客挪威的華拉倫加輕鬆大勝3:0,費蘭尼和盧卡古均有進賬,令紅魔重返勝軌。

紅魔正選派出保羅普巴、米希達利恩、桑馬達、卡域克等主將,盧卡古和安東尼馬迪爾先列後備。紅魔全場控制戰局,開賽14分鐘,保羅普巴勁射中柱彈出。完半場前,費蘭尼接應米希達利恩斬中頭槌破網,紅魔先拔頭籌。

換邊後不久,後備入替的盧卡古接應角球展示空中霸王的本色,頂成2:0。71分鐘,安東尼馬迪爾穿針引線,小將麥湯文拿轉身抽入,鎖定勝局。

紅魔結束美國之旅重返歐洲即一洗上場國冠盃不敵巴塞隆拿的頹風,大勝華拉倫加3:0。曼聯下場比賽是周三鬥森多利亞,之後是8月8日與皇家馬德里爭奪歐超盃。

更多體育一
美國泳隊稱霸閉幕日再添四金
國際泳聯游泳世錦賽昨日結束,美國隊繼續強勢表現,在昨日決出的八枚游泳項目金牌中佔據半壁江山。中國選手徐嘉餘在男子50米仰泳決賽中排名第五,女... 詳情
港接力隊13名畢業 何詩蓓轉戰世大運
密歇根大學同門師姐妹劉彥恩(圖)與何詩蓓,昨於世錦賽伙陳健樂及施幸余壓軸一擊,在4×100米混合接力以第13名畢業。前者今仗後結束12年港隊... 詳情
法拉利包辦匈牙利站前二 排頭一、二位出賽的世界一級方程式(F1)法拉利車隊好手維迪及雷干倫,昨在匈牙利站分別贏得冠、亞軍。維迪的時間為... 詳情
阿仙奴負西維爾仍捧酋長盃
阿仙奴昨日在酋長盃次仗雖然以1:2不敵西維爾,兩隊同得9分,但由於得失球較對手佳而捧盃,總算在季前一壯聲威。 阿仙奴早一天以5:2大勝... 詳情
巴塞贏國冠盃 皇馬包尾
尼馬昨日兩度助攻,協助巴塞隆拿以3:2力挫宿敵皇家馬德里,並成為在美國上演的國際冠軍盃盟主,惟西班牙《馬卡報》報道指他勢投巴黎聖日耳門(P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