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移民 3264人中籤

[2017.08.03] 發表
圖為最低綜合評及系統(CRS)移民分數今年以來走勢圖。
圖為今年以來每輪獲得移民邀請(ITA)人數走勢圖。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最新一輪「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抽籤」結果昨日出爐﹐被抽中獲簽發移民邀請(ITA)申請人3,264名﹐比上一輪略有增加。

移民分數不會跌破400分

最低綜合評及系統(CRS)移民分數要求為441分﹐依然維持在440分以上。

8月2日﹐聯邦移民部進行了「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的最新一輪「抽籤」。

本輪「抽籤」被抽中獲得移民邀請(ITA)的CRS最低移民分數為441分﹐較上一輪只增加1分﹐也是連續第三輪「抽籤」CRS維持在440分以上。

被抽中獲簽發移民申請邀請(ITA)的人數為3,264名﹐比上一輪3202人略增加62人﹐但依然處於本年度每輪簽發ITA的低點。

本輪抽籤與上一輪抽籤的時間間隔為3周﹐打破了今年上半年每2周抽籤一次的規律。從今年已經進行的18輪抽籤看﹐上半年移民部通過「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引進移民的力度明顯加大﹐上半年平均每輪抽籤簽發ITA的名額在3500人到3600人之間﹐今年5月31日那輪抽籤更出現至今為止最低移民分數413分。

截至本輪﹐聯邦移民部已經進行了68輪抽籤。自推出「快速通道」移民項目以來﹐引進移民122,596人﹐其中今年引進的移民人數就佔幾乎一半 (54,487人)。

對於今年下半年「快速通道」移民項目的進展﹐本地移民顧問吳冰說﹕「聯邦移民部2017年引進經濟類移民的目標是6.7萬到7.5萬人之間﹐目前已完成計劃的過半﹐所以我判斷下半年移民部會放慢進度﹐具體做法是﹐調整每輪抽籤間隔時間從2周延長到3或4周﹐每輪抽籤簽發的ITA名額維持在3300人上下﹐CRS最低移民分數有望降低﹐但不會跌破400分。」

更多要聞二
(渥太華2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統計局周三發佈2016年人口普查的最新一批數據﹐聚焦家庭及家庭組成、婚姻狀態和語言。 普查結果的部分要點﹕... 詳情
溫哥華普查都會區內獨居、婚後不生兒育女的情況愈趨普遍。另外,獨立屋比例在過去5年也出現下降。 數字顯示,2016年在溫哥華普查都會區的... 詳情
加國17%分租屋屬非法
【明報專訊】由保險服務公司Square One最新發表的一項調查報告揭示,加拿大有多達17%的分租屋是非法的。 其中,安省的非法分租屋... 詳情
怕失過獨立生活能力 26%長者不願放棄駕車
【明報專訊】加拿大State Farm保險公司昨日公布一項針對司機的問卷結果﹐顯示佔司機比例14%的65歲以上老年司機,其發生致命交通事故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