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安歷寶莎分途晉級

[2017.08.03] 發表

加拿大兩位著名球手蘭安歷(圖,官網圖片)和寶莎,昨日在美國華盛頓網球錦標賽分別晉級。

世界排名第10、賽事3號種子的安省球手蘭安歷,第一圈輪空,昨日在次輪比賽面對法國球手馬克特。

馬克特最高排名是37,但那是三年前的事,他目前主力雙打。然而,兩人昨仗打得激烈,兩盤都要打到搶七分高下。

蘭安歷最後以7:6(2)、7:6(8)連勝兩盤淘汰對手晉級。

女單方面,有「美少女」之稱的寶莎,昨日在首圈挑戰8號種子的美國球手麥希露,首盤難分難解,寶莎最後以7:6(6)險勝。

然而到了第二盤,麥希露完全走樣,結果被寶莎派蛋6:0。寶莎得以晉級次圈。

華盛頓網球賽,被視為在本月28日展開的美國公開賽的一項熱身賽。

更多體育一
瑞士天王費達拿已確定將會參加下星期展開的羅渣士盃,以備戰8月底展開的美網。 羅渣士盃是在滿地可和多倫多輪流舉辦,瑞士球星費達拿曾在20... 詳情
俄羅斯球手舒拉寶娃昨日宣布因傷退出美國史丹福網球賽。 這位前一姐剛剛在在首圈賽事中打足3盤,淘汰美國球手芭拉迪出局。但昨日在次圈挑戰7... 詳情
田壇傳奇獻絕唱 中國飛人再出發
2017年世界田徑錦標賽將於周五在英國倫敦開賽。這將是牙買加巨星保特退役前的最後一次世錦賽,也將是蘇炳添領銜的中國飛人繼上屆北京世錦賽屢創突... 詳情
曼聯超級球迷、正準備田徑生涯最後一擊的牙買加飛人保特指,自己正在等待紅魔領隊摩連奴徵召,在轉會窗結束前加盟球隊。 現年30歲的牙買加飛... 詳情
托迪淚別入選體育時刻
羅馬「狼王」托迪引退的深情告別,全場淚灑的一幕,入選勞倫斯獎年度「體育時刻」8月份入圍名單。(資料圖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