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組合攻陷紅館 燦烈Wendy合唱《鬼怪》全場尖叫

[2017.08.06] 發表
EXO的燦烈獻唱《鬼怪》主題曲令全場粉絲尖叫。(攝影:鍾偉茵)
SHINee的泰民勁歌熱舞,令粉絲歡呼聲不停。(攝影:鍾偉茵)
SHINee的鐘鉉穿上藍色西裝帥氣亮相。(攝影:鍾偉茵)
Red Velvet的Wendy與粉絲近距離接觸。(攝影:鍾偉茵)
EXO-CBX開心來港演唱,獻唱一曲《Hey! Mama》。(攝影:鍾偉茵)
Super Junior的藝聲在台上搞笑問粉絲﹕「食了飯未?」(攝影:鍾偉茵)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到場欣賞。(攝影:鍾偉茵)
f(x)的Luna穿著低胸迷你裙騷腿。(攝影:鍾偉茵)
男團組合NCT Dream大讚香港是美麗的城市。(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香港電競音樂節」,一連三日假紅館舉行。其中令粉絲最為期待的,是由多隊人氣韓團演出,昨晚進行的《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吸引7000名港迷捧場。人氣男團EXO、Super Junior及SHINee輪流上陣。EXO成員燦烈與師妹Red Velvet成員Wendy熱唱人氣韓劇《鬼怪》主題曲Stay with Me,令全場粉絲即時尖叫。

昨晚進行的《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由於集合大批韓國S.M娛樂公司旗下的人氣偶像演出,故演唱會甫開售,門票即火速售罄。演唱會於晚上8時正開始,新晉男團NCT Dream打頭陣演唱Chewing Gum,7名成員踏上電動車又唱又跳,粉絲即時尖叫。之後成員跟粉絲打招呼,他們分別中文、英文及韓文表示好開心在港見到大家,還大讚香港是美麗的城市。

NCT Dream打頭陣 EXO伯賢U港迷

之後輪到EXO的燦烈與女團Red Velvet的Wendy出場,兩人合唱人氣韓劇《鬼怪》的主題曲Stay with Me。燦烈與Wendy走到伸展台跟港迷近距離接觸,即時尖叫聲不斷。接笊XO的小分隊EXO-CBX現身演唱Hey!Mama,成員稱很久沒來港,感到十分開心,Chen還高呼「我愛香港」,伯賢則大賣口乖稱很掛住香港粉絲。

SJ藝聲問粉絲食飯未 Luna大騷美腿

接笊XO成員Xiumin與NCT的Mark化身學生演唱新作Young And Free。而SHINee成員泰民、鐘鉉及Super Junior(SJ)的藝聲亦先後作個人表演。藝聲在台上笑問粉絲「食了飯未?肚餓嗎?」引來台下一陣笑聲。

個唱上,一眾男團大曬可愛,女團則大賣性感。f(x)成員Luna穿上低胸迷你裙上陣,騷出美腿及事業線,還露出黑色打底褲。女團Red Velvet 的Irene及Seulgi則以黑色露腰裝示人,大曬性感舞姿。

記者:蘇珮欣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黃心穎35歲前生B 信馬國明是好爸爸
【明報專訊】黃心穎、朱千雪、單文柔昨日出席無灸ig big channel在科學園舉行的親子活動。黃心穎自爆在小朋友世界甚受迎歡,平時經常... 詳情
邵仲衡爆劉青雲撬牆腳:佢經常鶻茪U等劉美娟
【明報專訊】邵仲衡接受商台《1圈圈星光背後》訪問,憶述與邱淑貞、劉美娟的兩段感情,再爆劉青雲當年撬牆腳不果事件。他又自揭入行後幕前女友不止兩... 詳情
《Big Boys歷險記》腰斬 龍哥靈異內容被消失
【明報專訊】過往《Big Boys Club》的暑假特備節目皆是水著美女玩水,今年搞搞新意思,玩靈異探索成一連四集的《Big Boys歷險記... 詳情
「男臣」何廣沛29歲生日U爆粉絲
【明報專訊】「男臣」何廣沛日前29歲生日,昨日他跟半百粉絲舉辦生日會,補祝生日,何廣沛跟粉絲大玩遊戲,打成一片,更相當識做不時派福利,跟女粉... 詳情
陳友榮升爺爺笑晒抱孫仔
【明報專訊】陳友兒子陳良韋曾參選過香港先生,他早前榮升爸爸,太太為他誕下囝囝,前晚擺百日宴。陳友開心抱荇]仔,露出滿足表情,孫仔肥嘟嘟好可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