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中印和平 印拳王歸還金腰帶

[2017.08.06] 發表
辛格(左)贏得賽事,但他決定將金腰帶歸還給祖力皮卡爾(右)。(美聯社)

【明報專訊】中印邊境對峙令兩國關係持續緊張,兩國甚至不斷運送軍備到邊境。

印度影星兼拳手辛格(Vijender Singh)周六(5日)在印度孟買,與中國維吾爾族拳手祖力皮卡爾(Zulpikar Maimaitiali)進行金腰帶統一戰。辛格在贏得賽事後,卻決定將金腰帶歸還對方。以3比0贏得比賽的辛格賽後表示,「我不想要這條腰帶,我將把它還給祖力皮卡爾」,因為「我不想(中印)邊境局勢緊張,這是和平的訊息,這很重要」。

更多要聞二
美軍魚鷹機澳洲墜毀
美軍一架魚鷹式運輸機於澳洲昆士蘭墜毀,機上26名軍人23人獲救,3人失蹤。 一架美軍海軍陸戰隊MV-22型魚鷹機(MV-22 Ospr... 詳情
悼念原爆
日本廣島市悼念原爆72周年,大約5萬人在和平紀念公園出席儀式,包括一些生還者,以及80個國家的代表。出席者在當地早上8時15分,即當年原子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