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賀林建岳60大壽 千樺派對獻唱送高球用品

[2017.08.09] 發表
林建岳生日,大女林恬兒吻賀。(攝影﹕林祖傑、黃梓烜)
楊千嬅以運動裝打扮出席生日會。(攝影﹕林祖傑、黃梓烜)
仍在休養的劉鑾雄與太太甘比前晚結伴出席林建岳生日會。(攝影﹕林祖傑、黃梓烜)
蘇永康帶埋囝囝與梁漢文、鄭伊健及林嘉欣齊賀老闆林建岳生日。(攝影﹕林祖傑、黃梓烜)

【明報專訊】寰亞電影老闆林建岳正式登「六」,為了慶祝8月7日踏入60歲大壽,前晚起一連兩日於中環開設的餐廳舉行生日派對,首晚主要招待政商界友好,昨晚再跟娛樂界人士聯誼。昨晚7時許,獲邀請的嘉賓陸續到場,還配合「高爾夫球」的派對主題,著上運動裝現身,包括楊千樺、鄭伊健、林嘉欣、蘇永康一家三口、梁漢文、草蜢、任賢齊、余文樂、王苑之、顏卓靈及寰宇電影老闆林小明等;林建岳的女兒林恬兒、兄長林建名和子女、弟弟林建康伉儷也有參與,場面熱鬧。

蘇永康囝囝搶晒鏡

楊千樺自爆借衫來賀壽,本身沒有打高爾夫球的天分,她說﹕「 我會飛走高爾夫球棍,打空氣,要等成熟一點,有耐性才可以學,體能運動我比較叻,打功夫、行山、跑步,但未誇張到可以比賽,囝囝游水就比較叻。」她透露準備了高爾夫球用品送畀老闆,派對上亦準備獻唱。

蘇永康前晚隻身現身派對,昨晚則偕同妻兒出席,他瞬茖鄐lJazz到場,4個多月大的Jazz面對人群不怯場,眼仔睩睩,萌爆搶鏡,連差不多時間到鶞瑣G伊健、林嘉欣、梁漢文也一擁而上親親Jazz。蘇永康說﹕「Jazz出世第二日,林建岳已送禮物來醫院,所以趁住今晚公司聯誼,就帶囝囝來見見對方,順便給他見鴾j場面。」

伊健為兄弟推戲

留長頭髮的鄭伊健令人想起昔日的「聶風」造型,他表示與《古惑仔》班底合作的電影尚未拍完,要保留髮型,待導演錢嘉樂抖暑後,9月再續拍。同行的林嘉欣反問﹕「會否不連戲?」伊健說﹕「會!不過現在拍戲都希望精彩一點,之前去完日本、歐洲取景,稍後會再去沙漠地方,部戲去年答應拍攝,所以最近都推掉了很多戲。」林嘉欣解釋因為工作後趕來,未及換上運動裝,但接受不了雙手空空來賀壽,所以提出跟伊健夾份送禮物。

記者﹕鍾一虹

攝影﹕林祖傑、黃梓烜

更多影視
陳煒5年前離婚留戀前夫  聚少離多 不涉第三者
【明報專訊】昨日有雜誌報道陳煒(煒哥)與老公顏志行因聚少離多,9年婚姻玩完。煒哥昨晚如常返電視城為新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開工,並開腔交代事... 詳情
陳法拉酬勞好會考慮  不介意與薛世睆t情侶
【明報專訊】陳法拉、周秀娜和林嘉欣昨日出席GIVENCHY唇膏活動。法拉昨早才從法國為微電影拍攝完外景回港,活動結束後又立即赴紐約,準備最後... 詳情
李克勤讚盧淑儀身材無得頂  老婆著三點式被偷影
【明報專訊】李克勤昨日出席家俬店開幕活動,分享生活點滴。其間,話題帶到最近他與家人成傳媒追訪對象,太太盧淑儀被拍穿三點式去沙灘變雜誌封面,克... 詳情
歐鎧淳處女配音頻NG
【明報專訊】前港姐鄭文雅、泳壇女飛魚歐鎧淳、黃百鳴及導演陳心遙,日前為聲演的動畫電影《天使愛芭蕾》接受訪問。黃百鳴表示被故事感動故答應聲演,... 詳情
相隔16年再合作感覺舒服  古天樂指定雪兒做老婆
【明報專訊】古天樂及雪兒於1999年合作拍電影《爆裂刑警》一度傳出緋聞,繼2001年無釆@《尋秦記》後,兩人相隔16年才有機會在新戲《殺破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