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自爆與經理人意見不合

[2017.08.12] 發表
李鍾碩參演的新片《VIP》將於本月24日在韓國上映,他在戲中扮演連環殺人犯,電影公司昨日公開他在片中的劇照,李鍾碩露出陰險笑容。

【明報專訊】韓劇《W:兩個世界》的李鍾碩自出道以來,幾乎每年都會在9月其生日月份在韓國舉行粉絲見面會。昨日李鍾碩於社交網站上自爆,因為與經理人公司YG娛樂出現意見分歧,所以原定今年舉行的粉絲見面會,將無法進行。李鍾碩表示,YG娛樂非常有自信且自尊心很強,因此他無法與製作團隊就粉絲見面會的種種問題上達成共識,因此粉絲見面會將要另聘其他團隊籌辦,故此要花更多時間,所以要推遲至明年才能舉行。

事實上,李鍾碩去年5月才轉投YG娛樂旗下。早前李鍾碩爆出要入伍時,已有網民質疑YG娛樂的做法,指摘他們未有確切回應李鍾碩入伍的日子。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