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前妻結新歡 醋男酒後4刀刺死情敵

[2017.08.12] 發表
王嫌移送法辦,低頭不語。

【明報專訊】情關難過!68歲王姓男子11日晚間10時許,打給剛離婚2個月的麻姓前妻,要詢問前妻要不要回家,電話卻被前妻的金姓新歡搶走「不然當面講!」王嫌酒後聽到新歡聲音醋勁大發,攜帶折疊刀赴約,一見面大罵髒話朝金男左胸猛刺3刀,刀刀命中要害,金男送醫後傷重不治,警訊後將依殺人罪將王嫌移送法辦。

據悉,王嫌有侵佔前科,是某消防工程公司老闆,與麻姓前妻結婚20多年,育有一女,兩人在上月離婚,仍同居在新北市永和區。

警方調查,王嫌11日晚間10時許,打給剛離婚2個月的麻姓前妻,要詢問前妻要不要回家,但電話那頭卻傳來金姓新歡的聲音,金男不滿怒嗆「不然當面講!」王嫌酒後攜帶折疊刀赴約。

雙方見面後互嗆髒話,王嫌直接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朝金男左胸猛刺3刀,隨後再朝右胸再刺一刀,金男當場倒地血流不止,仍不斷與王嫌拉扯,一旁目擊者嚇得驚聲尖叫趕緊報警,麻姓前妻則在一旁相當焦急不知如何是好。

目擊的邱姓女子表示,王嫌真的殺紅了眼,根本沒有要停手的意思。

警方獲報迅速趕到現場,喝令王嫌放下折疊刀,金男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對王嫌施以酒測,酒測值達0.57;警方將王嫌帶回偵訊,他供稱,「真的非常氣憤!」警訊後將依殺人罪將王嫌移送法辦。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