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破含水層工程 修理費逾1100萬

[2017.08.12]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西區一房屋(圖)施工期間懷疑鑽破含水層而一發不可收拾的事故,流水終於停止,有指在過去近兩年每日流失200萬公升水,而修理費逾1100萬元。

溫市比治活街(Beechwood St.)7000號路段一房屋在2015年9月進行工程,但安裝地熱系統用不合資格的施工者,懷疑挖破含水層而導致不斷流出大量地下水,溫市府因擔心可能出現沉洞而向附近居民發出疏散通知。

去年曾有報道指,房屋業主為華裔姓氏,承包工程亦為華裔姓氏,承包商請來安裝的地熱系統公司並不合資格。

據電視台CTV報道指,流水現已停止,但估計在過去近兩年,每日流出的水有200萬公升。另外溫哥華市府指,修理的費用已逾1100萬元。溫市府續指,當項目完成後,市府會從多項法律途徑去盡力從業主追索有關費用。不過,有關注這追索過程會很漫長,鄰居擔心業主早已離開加拿大,而施工者亦不在本國經營。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