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含碎骨 2雞肉腸回收

[2017.08.12] 發表
受回收令影響的兩款香腸。(CFIA提供)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FIA)發出食品回收警告,指生產商回收兩款雞肉香腸,原因是有可能含有碎骨,當局並接獲一宗食用後受傷的報告。

食檢局於昨日發出的警告中指,回收令是由生產商Maple Lodge Farms Ltd.發出,而回收的原因為含有外來物質,並指物質為碎骨。

當局呼籲消費者不應食用受影響產品,應將它丟棄或退回所購來的店舖。

受影響兩款食品均是雞肉法蘭克福腸「Big Original Chicken Frankfurters」,均以450克(450g)包裝,並印有「2017 AU 27」,但以兩個品牌出售,分別是「Maple Lodge Farms」和「Zabiha Halal」,產品編碼(UPC)依次為「067714004205」和「067714004236」。

當局續指,兩款香腸在全國有售,並接獲一宗消費者食用後受傷報告,當局正在進行食品安全調查。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