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亞錦賽中國勝澳洲

[2017.08.12] 發表

昨日在菲律賓舉行的2017年亞洲女排錦標賽中,以二線陣容出戰的中國隊3:0完勝澳洲隊。

在B組第二輪比賽中,中國女排以25:13、25:8和25:9的比分完勝同組的澳洲隊,從而以本組第二名的成績晉級八強。

率隊參加女排亞錦賽的包壯主教練對新華社記者表示,周四的比賽中國女排雖然負於全主力出戰的日本隊,但在比賽的後半段還是打出了自己的風格和水準。賽後中國隊進行了總結,同時也對同澳洲的比賽進行了充分準備,教練組要求隊員打出朝氣、展現作風,用比賽作風帶動技戰術水準的發揮,昨天的比賽結果證明隊員很好地貫徹了教練組的戰術意圖。

明日中國隊將迎戰D組第一名,小組賽三戰全勝的泰國隊。包壯表示,泰國女排連續幾屆女排亞錦賽進入前三名,目前這支泰國隊配合熟練,號稱泰國女排的「黃金一代」,整體實力高於參賽的中國隊。接下來中國隊要繼續擺低位置、衝擊對手,重視比賽中的每一個細節和過程,發揚中國女排的拼搏精神。

更多體育二
戴偉浚正選鬥新特蘭 獲評6分
18歲香港足球小將戴偉浚(右),周四在聯賽盃首圈,代表英甲貝利主場對英冠新特蘭正選上陣出任中場。開賽6分鐘禁區外左腳遠射但高出,後於72分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