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衝車禍現場 私家車司機撞飛墮橋 釀1危4傷 巴士女車長被捕

[2017.08.21] 發表
警車遭九巴撞至衝前撼向私家車及拖車後,車尾嚴重凹陷損牷A幸當時站在車尾警員及時閃避及車上並無其他警員,否則不堪設想。
車禍中,被撞本田Type-R私家車車尾嚴重凹陷,站在車尾的司機更被撞至拋起越過天橋鐵欄墮下橋底重傷。
被撞至飛墮橋底地盤的私家車男司機,疑因砸中停泊地盤車輛卸去大部分撞擊力再反彈墮地得以保命,但仍重傷昏迷,送院命危。

【明報專訊】荃灣發生巴士撞入「車禍現場」釀1危4傷嚴重意外。昨日凌晨兩輛私家車在天橋輕微碰撞,警員封鎖現場由拖車準備將其中一車拖走時,一輛九巴駛至收掣不及,將停在路邊指揮交通的警車撞至衝前撼向私家車及拖車,站在路邊的私家車司機被撞至飛墮約10米下橋底重傷命危,另有4人受輕傷送院治理;警方拘捕肇事巴士女車長帶署。

警車閃藍燈處理車禍 被撞司機站路邊

飛墮橋底男司機姓劉,23歲,頭部及身體多處骨折重傷昏迷,需轉往深切治療部搶救,情G危殆;劉的家人趕至醫院得悉情G,憂心不已。被捕女車長姓林,45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她與拖車男司機及兩名男女巴士乘客(29至49歲)受輕傷送院治理,未有大礙。

消息稱,昨凌晨1時許,劉駕駛本田Type-R黑色私家車沿荃灣路天橋往屯門方向行駛,準備返回荃灣麗城花園寓所,駛至近永德街時與另一私家車輕微碰撞,無人受傷。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劉的私家車停泊現場慢線路邊等候拖走維修,警車停泊在約50米後閃蚋鰱O「護航」,另一私家車則獲准離去。

九巴撞警車 警員及時避開

至凌晨2時許,一輛拖車駛至停泊在私家車前,49歲姓陳男拖車司機落車將私家車扣上鐵架準備拖走,警員則在警車後方路邊指揮交通;其間一輛由中環往元朗西的N368號通宵雙層九巴駛至,雖然警車閃蚋鰱O,但疑林姓女車長收掣不及高速撞向警車,幸站在車旁的警員及時避開未有受傷。

飛墮10米下橋底 司機砸私家車反彈墮地

九巴撞力奇猛,警車被撞至衝前猛撼向私家車及拖車,當時劉站在私家車尾走避不及,被警車撞至凌空拋起越過天橋鐵欄跌落約10米下橋底永德街一個地盤,砸中一輛停泊地盤內私家車車尾,再反彈墮地重創昏迷。肇事九巴則繼續向右衝前數十米停在快線上,左車頭凹陷損牷A巴士上乘客東歪西倒大驚呼叫。被撞警車及私家車同告嚴重損牷A形同廢鐵,拖車則損珨晰L,險被撞中警員隨即報告上峰要求增援。多名警員接報趕至調查,一名警員爬過圍欄進入地盤為飛墮橋底重傷昏迷姓劉男司機急救,再將傷者交救護車送院救治。

車禍中,除被撞至飛墮橋底重傷私家車司機外,拖車司機、九巴女車長及兩名乘客亦受輕傷,需送院治理;另一警員因爬入地盤圍欄時割傷手腳,亦需送院敷治,未有大礙。警方列交通意外有人受傷案處理,拘捕九巴女車長及調查車禍原因。

九巴發言人接受查詢時表示,對事故中的傷者致以慰問,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明報報料熱線﹕inews@mingpao.com/ 9181 4676

更多港聞
陳章萍擬勞處投訴非法解僱  質疑無調查會  病假中罷免
【明報專訊】屯門興德學校被揭有「影子學生」及管理問題,校董會上周五通過罷免校長陳章萍(圖),即時生效。據悉,陳章萍擬向勞工處投訴,指校董會在... 詳情
【明報專訊】屯門興德學校被揭有「影子學生」及管理問題,校董會上周五通過罷免校長陳章萍,即時生效。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昨出席電台節目時指興德情G... 詳情
天鴿逼近本港  料周三最接近
【明報專訊】呂宋以東的低壓區,昨增強為熱帶低氣壓,並命名為「天鴿(Hato)」(名稱由日本提供,為星座名字),天文台預料天鴿以時速約18公里... 詳情
禾花雀快升極瀕危 塱原種稻助免滅絕 歐洲餘120至600隻 團體盼加腳環追蹤
【明報專訊】被譽為「天上人參」的禾花雀數量正急速下降,香港觀鳥會引述國際自然保護聯盟消息,聯盟計劃最快今年底將禾花雀的保育級別,由目前「瀕危... 詳情
日本有機耕作復育東方白鸛
【明報專訊】為保育禾花雀,香港種植水稻,為禾花雀營造棲息地;曾經失去俗稱「送子鳥」東方白鸛的日本豊岡市,透過有機耕作稻米改善生境,2005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