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傳真機》大聚會 元祖級主持譚玉瑛黎芷珊列陣

[2017.08.21] 發表
《閃電傳真機》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一班主持人開心聚會。(網上圖片)
已為人母的黃芳雯前晚跟黃智賢合照,她大讚對方跟當年沒變呢!(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TVB兒童節目《閃電傳真機》於1989年至1999年播映逾10年,後來由《至NET小人類》接替,這節目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雖然節目結束,但一班主持與幕後工作人員保持聯繫,前晚「《閃電傳真機》同學會」大聚會,由元祖級主持譚玉瑛、黎芷珊,「叉燒包」黃智賢,還有伍文生與張潔蓮等也有出席。飯局開足6圍,67人參加,其中包括有線娛樂的主持黃芳雯(Paula),她是當年的童星。

似食防腐劑無變樣

昨日Paula將「《閃電傳真機》同學會」飯局的照片在社交網站分享,出席者還有Gary哥哥(譚偉權)、魯文傑、姚安娜、張沅薇與唐韋琪等。Paula寫道:「話說我2歲多矕N已經做兒童節目,做鬫n多好多年。而我人生的第一班朋友,就鰫O度認識。今晚見返(番)好多哥哥姐姐,個個都食魖噱G劑咁無變到,同我細個鵀L象一樣!」

Paula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她笑言1985年時連說話也未識講已加入TVB,由《430穿梭機》做到《閃電傳真機》,至1994年準備升中學才結束童星生涯。她跟一班哥哥、姐姐主持保持聯絡,每年也有聚會,但搞這樣大型的聚會是首次。問她在《430穿梭機》年代有否被周星馳欺負?她自言很乖,所以沒被星爺欺負。當年做兒童節目最難忘是參加兒歌金曲頒獎禮,因有機會跟當紅的歌星集郵。

黃芳雯憶童星往事

她稱前晚的飯局播映了昔日的演出片段,眾人重溫時也很興奮,想當年兒童節目很高質素,投放的資源也不少。Paula自爆現在仍然叫譚玉瑛姐姐與芷珊姐姐,因改不了口。前晚譚玉瑛還親自整大大個榴槤蛋糕到埸,齊齊切蛋糕,希望每年也有一次大聚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歐瑞偉《同盟》騷身手被封「港版007」
【明報專訊】劇集《同盟》飾演易先生的歐瑞偉,魅力沒法擋!劇中易先生是令小姐(鮑起靜飾)的左右手,55歲的歐瑞偉在劇中一再展身手,這份大叔魅力... 詳情
《戰狼2》51億人幣 票房創新高
【明報專訊】吳京自導自演的電影《戰狼2》,前晚上映不足24日已破票房50億人民幣,昨日亦已過51億。雖然有不少新片上映,但依然是賣座首位。該... 詳情
張曭萓袺z有新追求者
【明報專訊】張曭萓蛚}設社交網平台,非常願意跟粉絲及網民分享自己的生活;即使是家常瑣事,或與兩個兒子的相處,甚至連感情生活都一一分享。昨早她... 詳情
鄭秀文不生B不開個唱  45歲生日公布大計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日(8月19日)45歲生日,昨日其歌迷會「三米飯團」為她舉行生日會,分三輪時間,約1000位粉絲參與。會上... 詳情
計劃美國讀書繼續舉重  翁嘉穗16歲大仔無拍拖
【明報專訊】翁嘉穗昨日陪同16歲長子鄔謨雲(Jason),出席香港舉重健力總會舉行的慶祝聚餐。操練舉重只有半年的Jason,在短短日子已獲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