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老婆朴秀珍再度懷孕

[2017.08.24] 發表
裴勇俊和朴秀珍結婚兩年,第2名子女將於明年出世。

【明報專訊】韓國「師奶殺手」裴勇俊剛於上月27日慶祝結婚兩周年紀念,昨日再傳喜訊,他透過所屬事務所承認,去年10月為他誕下婚後首名男嬰的朴秀珍,最近再度懷孕,令到下周二便是45歲生日的俊哥,雙喜臨門加倍興奮。

兩年前,俊哥跟比他年輕13歲的珍妹閃婚,翌年誕下長子,如今再度懷孕,粉絲紛紛透過社交網站送上祝福。據悉珍妹現正處於懷孕初期,一切都要謹慎行事,不過,她並未因懷孕而宣布停工,連日透過Instagram上載她代言的廣告照,以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絕非「離地」的少奶奶。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