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域檢4公斤毒品 全省通緝21歲男子

[2017.08.24] 發表

【明報專訊】智利域(Chilliwack)騎警打擊販毒活動,檢獲一批毒品以及槍械,並拘捕一名疑犯,追緝另一人。

智利域警方公布案情,指通過該市騎警的罪案壓制組(Crime Reduction Unit)便衣探員的明查暗訪,在8月18日持令搜查桃子路(Peach Rd.)5400號路段與工兵路(Sappers Way)5800號路段兩處地方。

警員檢獲兩輛汽車及4公斤可卡因、兩支鋸短的霰彈槍、一支來福槍、一把手槍、現金,以及一批吸毒器具。

23歲的Lucas Benjamin Thiessen被控以一項「販賣受管制藥物」、兩項「藏有受管制藥物作販賣用途」,以及兩項「無牌藏有違禁槍械」等罪名。

另一方面,智利域騎警也發出全卑詩通緝令,追捕涉案21歲的Antonio Dillan Nolasco-Padia(圖),他面對「藏有受管制藥物作販賣用途」的控罪。他的描述為:拉丁美洲裔、身高5呎7吋、體重209磅、藍色眼睛、黑色頭髮。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