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布Galaxy Note 8 決意收復Note7失地

[2017.08.24] 發表
三星Galaxy S8(左)、三星 Galaxy S8 Plus(中)﹐以及三星 Galaxy Note 8 。(美聯社)

【明報專訊】三星公司(Samsung)的最新型智能手機Galaxy Note 8定於9月15日﹐在美國開售﹐預售在周四開始。

三星試圖解脫Galaxy Note 7的厄運﹐來一次大翻身。最新Note 8帶有雙鏡頭相機、動畫式信息、更大記錄功能﹐電池容量更低。

這個韓國科技巨頭不再試圖在每部手機內壓縮更大電池動力﹐去年回收Note 7﹐該款手機出現電池問題﹐導致數十宗起火事件。三星的Note 8經過多種測試﹐給電池更大物理保護。Note 8在本周一發布﹐在美國9月15日開售﹐蘋果也會在差不多同期發布新款iPhone。

Note 8的價格可算最高﹐大約950元。iPhone 7起價只是650元﹐三星S8價格750元。三星的Note系列手機﹐對象是較愛用電話的一群。

研究公司Jackdaw Research分析師道森(Jan Dawson)說﹐Note 8應受三星Note忠實用家歡迎﹐他們等待兩年才等到最新機型。道森也說﹐該手機的定價可能令消費者卻步。

Note 8比上款手機有大幅提升﹐但S8已具備大量Note 8的重要特色——縮小玻璃框﹐屏幕變大。Note 8屏幕對角6.3吋﹐Note 7只有5.7吋﹐但用家不會覺得手機大很多。

Note 8和S8一樣﹐提供虹膜解鎖、免費優質耳機﹐以及加大的存儲空間。

更多華爾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