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女雙3米板 昌雅妮施廷懋奪冠

[2017.08.24] 發表

第十三屆全運會跳水比賽昨日進行了女子雙人3米板較量,昌雅妮(湖北)╱施廷懋(重慶)奪得金牌。預賽中排名第五的河北組合賈東瑾╱汪涵決賽中發揮出色,摘得銀牌,江蘇隊屈琳╱孫夢晨獲得銅牌。

預賽中,世錦賽冠軍組合昌雅妮╱施廷懋就展現出強大實力,以341.40分排名第一,進入決賽。決賽中,兩人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五輪比賽均列第一,並在第四輪中跳出了81.90分的全場最高分,以總分351.30分毫無懸念地奪得金牌。施廷懋賽後說:「我希望不僅僅在奧運賽場能為國爭光,也希望通過努力為自己的家鄉帶來榮耀。」

賈東瑾╱汪涵以324.90分奪得亞軍,屈琳╱孫夢晨以320.70分名列第三。

隨後舉行的男雙10米台決賽中,陳艾森(廣東)╱楊昊(陜西)以496.95分奪得金牌,四川組合邱波╱楊健以473.58分獲得銀牌,林躍(北京)╱台曉虎(山東)以440.07分摘銅。

全運會跳水比賽今日將決出女子10米台和男子3米板兩個項目的金牌。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