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輕取韓國 3連勝

[2017.09.09] 發表
中國女排隊員鄭益昕(右四)慶賀攔網成功。(新華社)

中國女排昨日在日本名古屋輕鬆擊敗韓國隊,以3連勝的成績在女排大冠軍盃比賽的6支隊伍中暫排第一。

中國隊開賽後接連得分,韓國隊被全面壓制,中國隊以25:14結束第1局。第2局,中國隊打出一段15:0,韓國隊憑藉中國隊發球的一個失誤,才挽回1分。隨後,中國隊換上一批年輕球員,韓國隊也頻頻換人,但仍然無還手之力,最終這一局以25:4結束。第3局中國隊以25:12兵不血刃地結束賽事。

更多體育一
麥巴比地標入波 聖日耳門5﹕1大勝梅斯
巴黎聖日耳門昨天在法甲作客梅斯,「癲價組合」尼馬和基利安麥巴比正選披甲,兩人皆有入球,加上射手卡雲尼梅開二度及盧卡斯洛迪古斯埋齋,以5﹕1大... 詳情
曼聯中場保羅普巴近日雙喜臨門,繼成為英超球衣最好賣球員後,據足球數據網站Opta 報道,剛局部染了紅髮的他原來是目前跑得最快的「紅魔」球員。... 詳情
高普:古天奴復出「無常識」
縱使菲臘比古天奴(圖)剛在世界盃外圍賽為巴西兩度上陣及建功,但利物浦領隊高普今日於英超作客大戰曼城前堅稱,已返英復操的古天奴背傷未徹底康復,... 詳情
愛華頓領隊朗奴高文雖為上周五因涉醉駕被捕的朗尼感到失望,卻仍會讓對方在今日迎戰熱刺時掛帥。 朗奴高文說:「我和朗尼周二傾談過,球會主席... 詳情
曼聯領隊摩連奴坦言,為了得到最佳季前準備和保持球隊陣容的穩定性,他贊成於季前就結束轉會窗,最好更是所有國家同步。 近期球壇的熱門話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