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時速球衣銷售冠曼聯

[2017.09.09] 發表

曼聯中場保羅普巴近日雙喜臨門,繼成為英超球衣最好賣球員後,據足球數據網站Opta 報道,剛局部染了紅髮的他原來是目前跑得最快的「紅魔」球員。

過去4季英超作客史篤城不勝

普巴是以時速34.68公里力壓曼聯群雄成為速度最快球員,比第2位前鋒盧卡古的34.56快了0.12公里,第3至第5位依次是鋒將拉舒福特、守將菲爾鍾斯及中場米希達利恩。

此外,普巴就自己成為「球衣王」回應說:「我很開心和非常自豪。球員最需要的是球迷支持,我們定會在球場上報答支持者,為他們帶來快樂。」

然而曼聯過去4季作客今日英超對手史篤城錄得2和2負,故此即使開季3戰全勝及未失球位列榜首,中場安達靴里拉已提醒隊友不能鬆懈。

曼聯球員狀態勇銳,但面對頻繁的賽程,領隊摩連奴最重要是勒住他們;前有國際賽,後有歐聯鬥巴素利的分組賽,今役爭3分之餘,也要小心注意體力的留放。再者,史篤城必定主守,因此副選的中場費蘭尼、安達靴里拉和連格等,將會更形重要。

史篤城的主場素來難踢,今季就曾以1﹕0力克阿仙奴,而且過去4季面對來訪的曼聯,取得2勝2和的不敗戰績,心理上有優勢。不過,他們今戰有主力中堅梳爾哥斯因傷缺陣,頂上的奇雲雲馬剛從熱刺來投的,和隊長的默契成疑。

面對「泊大巴大師」摩佬,加上衝擊力極強的盧卡古及費蘭尼,史篤城的「大巴陣」泊得如何,有待引證;大巴之外,還要留意左右兩翼那2部「電單車」,謝斯洛迪古斯與梳頓沙基利。

更多體育二
高普:古天奴復出「無常識」
縱使菲臘比古天奴(圖)剛在世界盃外圍賽為巴西兩度上陣及建功,但利物浦領隊高普今日於英超作客大戰曼城前堅稱,已返英復操的古天奴背傷未徹底康復,... 詳情
愛華頓領隊朗奴高文雖為上周五因涉醉駕被捕的朗尼感到失望,卻仍會讓對方在今日迎戰熱刺時掛帥。 朗奴高文說:「我和朗尼周二傾談過,球會主席... 詳情
曼聯領隊摩連奴坦言,為了得到最佳季前準備和保持球隊陣容的穩定性,他贊成於季前就結束轉會窗,最好更是所有國家同步。 近期球壇的熱門話題,... 詳情
「千年老二」遼寧男籃摘冠
昨日,面對建隊以來首次挺進全運會決賽的新疆男籃,由周琦、郭艾倫領軍的遼寧男籃立足強大的內線優勢和鐵血防守,憑藉下半場的爆發,最終以78﹕61... 詳情
梁峻榮未圓夢 盼妹上頒獎台
百分之一的希望,百分百的努力,為單車隊主將梁峻榮,在天津全運帶來1金1銀,頒獎台上緊抱隊友兼親妹愷樺,灑下男兒淚,還成為天津全運催淚的一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