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11歲女童遭親爸祖父性侵 事前被逼服避孕藥

[2017.09.13] 發表

越南永隆省去年底驚傳,一名11歲女童遭親父和爺爺多次性侵,其後女童向xx哭訴,才正式揭發事件。當地法院早前判處女童生父終身監禁,爺爺則因輕微精神病,須等候完整醫療報告,押後宣判。當地傳媒近日公開更多案情,報稱犯人每次強姦親女前,都會先要求女兒吃避孕藥,又威脅她不准告訴別人。

據報,女童遭父親和爺爺性侵為期前後一年多,早在去年底已有傳言,惟因證據不足,加上受害人不願開口,警方無從入手。直到今年3月,女童終於向xx說出實情,xx帶她到警局報案,女童33歲父親和62歲爺爺隨即落網,分別被控4宗和3宗性侵兒童罪。

當地法院上月開庭審理案件。第一被告即被告父親當庭認罪,被判終身監禁;另一被告即被告祖父,精神鑑定結果顯示他有輕度精神障礙,法院原定星期一宣布,但因相關文件準備未妥,押後宣判。越南傳媒報道,受害人首次受侵犯是在自己房中。「如果你大叫,我就扯下你脖子。」當日父親乘她睡荂A用枕頭按住女童頭部威脅道,接荈}始上下其手。

之後幾次更是被告父子一同行動。女童因為驚恐,每次都不敢反抗,事前亦會先按父親指示以酒送服「一種奇怪的藥物」,後來她才知道是避孕藥。父親每次完事都會叫女童不要張揚,否則殺掉她和母親。(baomoi)

更多國際要聞
印度一名13歲女童被強姦後意外懷孕,至懷孕32周後才獲最高法院批准女童墮胎。女童上周五(8日)在孟買一間醫院剖腹取出男嬰後,男嬰生存兩天後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