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模出任白宮通訊主任 特朗普任內第3人

[2017.09.13]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親信希克斯(Hope Hicks,圖)出任白宮通訊主任,是特朗普上任8個月內的第3位白宮通訊主任。

28歲的希克斯曾任Ralph Laure時裝模特兒,她在特朗普競選總統期間,擔任新聞秘書,到特朗普入主白宮後,擔任策略通訊主任,在前通訊主任斯卡拉穆奇上月被幕僚長凱利革職後,暫代通訊主任,斯卡拉穆奇當時上任只有10天。

希克斯與特朗普家族打上關係緣於她曾是紐約公關公司的僱員,當時因為一個項目曾為特朗普長女工作,其後曾協助推廣其長女的時裝品牌。

更多要聞二
iPhone X在加起步價1319元
【明報專訊】在 iPhone推出十周年之際,昨日在蘋果位於庫比蒂諾新總部的喬布斯禮堂,iPhone X、iPhone 8和 iPhone 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