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柏文成本大升 靠租金難打成平手

[2017.09.13] 發表

【明報專訊】由於屋價成本急升﹐今年次季在多倫多的二手共管柏文﹐難以靠租金收入應付全部的持有成本﹐一般投資者每月都要貼錢彌補開支。

根據共管柏文資訊公司Urbanation﹐大多倫多地區去年次季購入的柏文﹐每月可以提供46元的淨收入﹐但今年次季入市的買家﹐每月需要補貼238元。

去年下半年開始﹐二手柏文價格升勢加劇﹐租金收入的投資回報率相應回落﹐及至今年次季﹐已經出現了負現金流的情況。

換句話說﹐上個季度購買柏文的投資者﹐一般都難望可依賴租金來應付供樓、管理費等的全部持有成本。資料顯示﹐2011年至2015年間﹐大多倫多地區柏文資本回報率曾在5%的水平上落﹐但其後在次季已反覆下跌至4.1%。

更多加國新聞三
女生遭性侵求助校方未獲援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雖然已經相當重視大學校園內發生的性侵犯事件,並且要求各家大專院校在今年1月之前就此設定非常明確的規定,但發生在卡爾頓大學... 詳情
(愛蒙頓12日加新社電)阿爾伯達省舉行公開諮詢﹐討論是否維持一年兩次夏令冬令時間調撥措施。省府估計﹐如果就此事進行全民公決投票﹐可能耗費數以... 詳情
9年天天自拍 加漢成長視頻全球瘋傳
【明報專訊】9年的天天自拍照﹐加上一張結婚相片﹐是一名加拿大男子的成長寫照﹐這段視頻瘋傳全球。男子康納利爾(Hugo Cornellier)... 詳情
(紐約州羅切斯特12日美聯社電)半世紀的情緣終於有個結果﹐一對遲暮戀人最近在醫院舉行婚禮。 兩人在加拿大定居﹐50年前﹐他們在加勒比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