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杭大運河超級挑戰賽 五天騎行逾1600公里

[2017.09.13] 發表

2017怡寶京杭大運河單車超級挑戰賽10月3日將在北京通州發令出發,15支車隊的45位車手將在5天時間內沿大運河完成1626公里的超級賽事。

比賽從10月3日到7日,共分為5個賽段,5個賽段終點城市分別是德州、徐州、揚州、蘇州和杭州,賽道總長為1626公里,其中德州到徐州為最長賽段,長達452公里,在這段唯一超過400公里的魔鬼賽段,組委會將選擇山東東平湖為強制休息點。

在賽事還有20天倒計時之際,已經報名的45位車手,目前有天鵝車隊、捷安特金旅車隊、森地客鑫元鴻車隊、喜德盛安陽車隊、海泰車隊、喜德盛深圳俱揚車隊。

今年比賽的起點和終點也已確定,起點設在北京通州的西集左堤路,終點在杭州西北部的塘棲古鎮。

九月中旬,組委會將進行最後一次實地探路,力求掌握最接近比賽實際的路況和交通狀況,以確保安全順利地完成此次挑戰賽。

更多體育二
2018建發廈門馬拉松賽將於明年1月7日開跑,大眾選手報名於9月昨日啟動。 此次馬拉松賽仍沿用「先報名,後抽籤」的報名形式,不過前10... 詳情
2016-2017賽季中國排球聯賽頒獎盛典暨中國排球超級聯賽啟航儀式將於本月26日在京舉行。屆時,中國排球聯賽將正式升級為「超級聯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