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封肚暫不生B 陳豪拒夫妻檔拍劇

[2017.09.14] 發表
陳豪說太太陳茵媺已回復狀態,故以襯到絕的打扮出席活動。(攝影: 黃梓烜)
陳豪表示不會做絕育手術,站在身旁的太太陳茵媺就笑笑口。(攝影: 黃梓烜)

【明報專訊】久未夫妻檔出席公開活動的陳豪與陳茵媺,昨日夫妻檔現身圓方Tiffany腕表概念店開幕酒會;兩公婆打扮襯到絕,陳豪穿黑色禮服,陳茵媺則穿黑色貼身晚裝,訪問時不停甜蜜互望放閃。陳豪說:「收埋太太很久,她現在已回復狀態,所以亮一亮相。」

惜晒老婆自己去捱

陳茵媺正式投入工作,陳豪認為是好事,因為太太一直很鍾意拍戲。剛拍竣電影《日月星》的陳茵媺,初時以為自己有一段時間沒有演出會不習慣,但很快便投入且很享受。問他們未來會否一起拍劇和拍電影?陳豪說:「電影可能會,電視劇太長時間,小朋友不見爹]還可以,但見不到媽咪,天塌下來都有份!拍電視劇那麼辛苦就我捱啦,一齊出席活動和拍廣告就算。」陳豪透露一直有很多人找他們夫妻檔拍廣告和出席活動,礙於太太未是狀態,故全部推掉。現在是否多多都接?陳豪提高聲線說:「Of course!」至於會否接真人騷或讓小朋友出鏡,則要視乎什麼性質及涉及有多深入。

子女出鏡視乎性質

已有兩子一女的他們,是否3個夠晒數?陳豪表示要睇太太意思。他不是說多些來密些手嗎?陳茵媺反問陳豪何時講的?陳豪解釋:「因為有記者問我會否做絕育手術?我說不生一件事,絕育手術就不可以。」是否真的想再生B?陳茵媺說:「For me,做洏。」陳豪指現在3個仔女已踢腳,因為歲數很接近,幸他們兩公婆都鍾意小朋友。陳茵媺表示要生B也不是現在,遲幾年待小朋友大一點;陳豪聞言即奸笑,嘻嘻笑了兩聲。

記者:柯美

攝影: 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羅仲謙自認傻瓜嗌太太楊怡做天使
【明報專訊】羅仲謙與太太楊怡不時在社交網站甜蜜放閃,跟大家分享他們的恩愛幸福。羅仲謙現在主力在內地工作,楊怡亦忙於拍攝無邢s劇《再創世紀》,... 詳情
林憶蓮紅館個唱加開1場
【明報專訊】林憶蓮將於10月27日至29日再重返紅館舉行《PRANAVA/造樂者安哥場》演唱會,由於內部訂購已超額,主辦單位宣布加開10月3... 詳情
薛世瓻O守拒全裸演出
【明報專訊】薛世甯Q日出席品牌概念店開幕活動,正式加入娛樂圈發展的他表示有電影在接洽中,香港與內地都有。問到想演什麼角色?他說:「跟現實生活... 詳情
黃翠如考慮搵妹妹做婚紗 袁偉豪自爆見過家長
【明報專訊】黃翠如與袁偉豪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罕有性感的翠如以白色低胸長裙示人,騷出事業線,硬撼真空穿白西裝的袁偉豪。兩人於現場暢談護膚心... 詳情
42歲麥家琪毋懼格鬥20歲麥紫莉
【明報專訊】ViuTV昨日為女子MMA真人騷節目《G-1格鬥會II》舉行記者會,8位選手參賽,昨日僅7位出場。她們以一身運動型Bra To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