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麥家琪毋懼格鬥20歲麥紫莉

[2017.09.14] 發表
「雙麥」麥家琪(右)與麥紫莉(左)同時擁有驕人身材成焦點。(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ViuTV昨日為女子MMA真人騷節目《G-1格鬥會II》舉行記者會,8位選手參賽,昨日僅7位出場。她們以一身運動型Bra Top加短褲及拳套戰鬥格亮相,其中42歲屬3子女之母的麥家琪年紀最大,與承認到日本拍AV是講大話的麥紫莉,二人歲數雖然相差22年,但驕人上圍同時成為焦點。未知是否嫌棄麥紫莉形象差兼未夠班,麥家琪以補妝為理由拒合照;訪問時亦迴避提對方,「雙麥」似乎未正式開賽已有暗鬥。

疑似嫌形象差拒合照

麥家琪忙於工作又要照顧家庭和3名小朋友,仍堅持每星期打3日泰拳。她對勝出比賽信心不大,也預計會受傷,依然無阻她參賽雅興:「湊小朋友是我首要做的事,比賽我當練拳!平日有向子女解釋打拳與打爛仔交分別,讓他們也學打泰拳,只為他們懂保護自己,不是欺負別人,屆時也不會讓他們現場觀賽,怕騷擾對手。」麥家琪不認同年紀大體力較年輕一輩輸蝕;當提起麥紫莉,她即避談對方:「大家同姓,可能同宗。兩個都身材一樣好?個個參賽者身形都好,有肌肉、背肌、大pat pat,大家不要只集中看人家的胸部!」

Chili不介意被封大話精

20歲的麥紫莉(Chili)擁有36G上圍,練拳個多月即打到腳瘀,為證明自己有實力,不想只行性感路線。近日承認到日本拍AV是講大話的她,不介意被封「大話精」:「做得出已預計到,更預到有更多更難聽的評語,日後會努力補救,盡量挽回形象。節目將到日本拍攝,她不怕到日本即被觀眾報噓聲,只會做好自己,不理會別人!」她不擔心格鬥會傷面變豬頭和被打胸,揚言懂得擋和護腮骨,卻不會為巨胸購保險。她與舊經理人公司已滿約,等待新公司招手,條件是掙錢為先。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王祖藍《越辣越愛》惡搞吳若希
【明報專訊】王祖藍策劃及主演的劇集《老表,畢業喇!》探討教育制度,除了一貫「老表」式笑料,還有不少「心靈雞湯」式道理,希望大家笑中有淚之餘,... 詳情
蔡一傑 許志安 廁所試音嗌到拆天
【明報專訊】蔡一傑相隔14年再推出個人專輯,特別邀請相識30年的好友許志安合唱一曲《男藍》。拍MV時,安仔爆料指最初在傑仔屋企廁所試音,鍾意... 詳情
廖碧兒不想子女做童星
【明報專訊】廖碧兒昨日出席活動,她透露最近參與新加坡劇集演出,飾演媽媽角色,當中會實行體罰;拍攝時真的以藤條打到小朋友留痕,令她措手不及驚得... 詳情
陳美詩幫丈夫公司管財政
【明報專訊】陳美詩昨日出席活動,最近她灌錄新歌《我會照顧你》再戰樂壇,歌曲講述女漢子照顧男仔,身邊朋友讚她為女性發聲。她說:「廣東版由黃偉文... 詳情
倪晨曦配音向曉治積曼偷師
【明報專訊】倪晨曦工作不斷,剛為《LEGO旋風忍者大電影》完成配音工作後,日內又飛往倫敦參與時裝周活動,獲兩大品牌Burberry及Tom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