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戰艦赴俄演習

[2017.09.14] 發表

中俄海上聯合軍演第二階段演習即將展開,解放軍海軍導彈驅逐艦石家莊號、導彈護衛艦大慶號(下圖右)、綜合補給艦東平湖號和援潛救生船長島號(下圖左),攜帶艦載直升機、深潛救生艇、陸戰隊員等昨從青島軍港啟航赴俄羅斯海參崴。

這次是名為「海上聯合」軍演首赴日本海和鄂霍次克海,首次安排多兵種聯合反潛演練。上圖為大慶艦官兵整裝列隊向歡送人群揮手告別。(網上圖片)

更多中國要聞
電子偵察船下水 3年半來第6艘
解放軍第7艘815A型電子偵察船上周五(8日)在上海滬東中華造船廠下水,這是2014年3月以來下水的第6艘該型軍艦,也是海軍第8艘大型電子偵... 詳情
中國首艘貨運飛船「天舟一號」與太空實驗室「天宮二號」,前晚11時58分順利完成自主快速交會對接試驗。 此前,地面科技人員對「天舟一號」... 詳情
房子戶口影響北上廣白領歸屬感
【明報專訊】近年來,有關「北上廣」年輕人「逃離」與「逃回」的話題一直爭論不休,面對職場競爭和城市生活壓力,他們能否在大城市中找到歸屬感? ... 詳情
女生賣房花200萬留學 回國底薪2000
【明報專訊】海歸曾是高端人才代名詞,10多年前海歸人才招聘會都設在貴賓室,留學生更是搶手貨,如今卻大貶值。一位杭州女生出國留學,父母為她賣了... 詳情
【明報專訊】日前有專家學者樂觀地推估,由2020年深圳人均GDP超越西歐、日本為開端,預計至2025年,中國將一舉有20個以上大城市,人均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