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抵溫求助中領館

[2017.09.14] 發表

中國駐溫哥華總領館領事鄭軒表示,于林海的父母昨日上午曾到中領館尋求援助,而中領館也與列治文皇家騎警聯繫,但截至昨日傍晚前仍未收到回應,也未能獲取進一步消息。

鄭軒表示,于林海的父母現在心情非常焦急,他們希望能夠得到中領館的協助,亦希望通過多種途徑盡快尋找到的兒子。不過,由於該案涉及失蹤,更多的工作還需要依靠警方來完成。中領館將繼續跟進事件,並敦促警方盡快破案。

對於警方尚未發布尋人公告以及暫未回覆中領館及媒體問詢,鄭軒表示,這種情況也屬正常,畢竟現在對警方而言,破案是第一要務。

另外,通過家屬表述及網上所寫內容,鄭軒相信該案應該不涉及綁架。

他亦再次強調,中領館一直提醒廣大留學生,出門在外應多與家人保持溝通和聯繫,及時向家人反映自己的思想動態,作為家長也要盡可能多地掌握孩子的情況。

更多要聞一
加人家庭收入10年多一成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三發表2016年人口普查最新一批數據﹐指加拿大人的2015年收入比前10年高﹐更少幼童在低收入家庭長大。報告也顯示... 詳情
【明報專訊】最新人口普查數據顯示﹐不少加拿大婦女是家庭的經濟支柱﹐與丈夫一起分擔賺錢養家的責任。約有三分之一的家庭﹐兩性收入不相上下。 ...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獲悉﹐總理杜魯多在巴哈馬度假﹐耗費公帑超過215,000元﹐款額比有關方面最初向國會披...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統計局周三公布的2016年人口普查數據﹐大約三分之二的加拿大家庭有未雨綢繆﹐為退休儲蓄。 但加拿大全國家庭儲蓄率... 詳情
(渥太華13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下周在紐約聯合國大會上演說﹐他會強調加拿大的多邊主義方針﹐努力爭取安理會席位。 他去年在聯合國開幕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