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格講明爭聯賽 槍手頹戰歐霸

[2017.09.14] 發表
阿仙奴領隊雲格(右)對阿歷斯山齊士(中)始終不離不棄。(資料圖片)

本季無緣歐聯的阿仙奴,今日將會在主場鬥德甲的科隆,迎來由足協盃改制後的歐霸首場分組賽,領隊雲格明言將爭取英超前4以參加來季歐聯,料是役將收起大部分主力,以留待下周日英超作客撼車路士「搏殺」。

20年來首次無緣歐聯的阿仙奴,本季轉戰歐霸,今日將在首場分組賽迎戰科隆,對於「跌鱄蚞禨鶞藄荇隉v,雲格似乎亦有所取捨,據報是役將收起拿卡錫迪、奧斯爾及施治等逾半隊主力,而基奧特及早前狀態不足的阿歷斯山齊士料會擔正攻堅,而因傷患困擾自外借回歸後仍未正式復出的韋舒亞,是役也有望披甲。

另外,雲格不願以歐霸盟主資格回歸歐聯,並說:「這不是最好的機會,但卻是其中一個方法。我不止一次表示,躋身前4是參戰歐聯的最佳途徑。」

然而,翼衛比利連較早前坦言希望兵工廠能像去季的曼聯般在歐霸封王,他說:「這對我們來說是一項特別的賽事,而且我們亦有能力奪冠,從而在下季再戰歐聯」。

比利連分析道:「與其一邊爭前4,一邊爭錦標,不如直接以歐霸盃冠軍身分出戰歐聯,無論歐霸盃對手是誰,己隊也會全力以赴。」

門將施治則認為球隊需有明確方向:「球員希望知道球隊的取態。當年我仍效力車路士時,曾在歐聯分組賽出局後轉至歐霸,但我們早已決心爭冠,因為這是第一次、亦希望是最後一次,最終亦得嘗所願。」

更多體育二
高佬陣奏效  摩帥務實進取
歐戰戰火重燃,摩連奴統治下的曼聯挾蚍硠Q冠軍之名,再次進軍歐聯。第一場就清風送爽主場以3:0擊敗來自瑞士的巴素利,為摩連奴打下一場漂亮的勝仗... 詳情
摩帥:曼聯屬第二檔  首要爭出線
費蘭尼、盧卡古及拉舒福特先後取得個人首個歐聯入球,令回歸這賽事的曼聯,周二在A組以3:0大勝瑞士客軍巴素利,惟主帥摩連奴賽後批評領前兩球後麾... 詳情
拒握手交換球衣 尼馬被批評欠風度
巴黎聖日耳門(PSG)周二在歐聯大勝些路迪,焦點球星尼馬在比賽中取得入球,但賽後拒與小將握手和交換球衣,被傳媒指他欠風度。 尼馬周二一... 詳情
列貝利被換怒扔球衣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堤亞高艾簡達拿及甘美治先後在12、65和90分鐘各入一球,令拜仁周二在歐聯B組首戰以3:0勝開賽僅11分鐘便少踢1人的客軍... 詳情
IOC確認兩奧運會舉辦城市
國際奧委會(IOC)昨日在秘魯首都利馬舉行的第131次全會上,確定巴黎為2024年夏季奧運會舉辦地、洛杉磯為2028年夏季奧運會舉辦地。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