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維斯超重被拒上陣

[2017.09.14] 發表

上海新花教練吳金貴表示,短期內不會讓泰維斯上陣,原因是這位前阿根廷國腳體重超標。

有泰維斯和古亞連等海外球星助陣的上海申花今季表現不濟,現時在中超僅排第12位,烏拉圭教練皮耶周二辭職,由先後3度執教過申花的中國教練吳金貴接任。

吳金貴昨日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獲得球會高層的全力支持,絕不會對隊內任何球員手軟,而首當其衝的就是高收入球星泰維斯:「我暫時不會讓他和古亞連上陣,因為他們體重都超標。假如球員無法盡全力比賽的話,讓他們上陣是沒有意義的。」

吳金貴說,現時首要工作是重整球隊的士氣,因此只會派遣狀態最好的球員上陣。

更多體育二
崑崙鴻星昨日迎來了本次主場系列賽的第三個對手布拉迪斯拉發老鷹隊。憑藉攻防兩端的出色表現,崑崙鴻星2:0力克老鷹,收穫了本賽季第一個主場勝利。... 詳情
傅家俊簽書會
香港桌球選手傅家俊昨日推出自傳《147人生》,記錄與桌球有關的點滴故事,並在香港旺角一家商場舉行簽書會。傅家俊(前右一)並與球迷合影。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