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姚康莉(左起)、翁杏蘭及袁詠儀生活在不同地方,卻沒因此而影響友情。(網上圖片)
放大
 
梁小冰(左)與翁杏蘭(右)碰頭,有講不完的話題。(網上圖片)
放大
 
翁杏蘭(左起)、袁詠儀及梁小冰是1990年港姐三甲。(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老表,畢業喇!》貼地反思香港教育制度
非凡學生逐個數
張繼聰為老婆變串星
鄭欣宜:他很多毛 幫蔡瀚億腳底按摩
楊千嬅獲林海峰讚厲害人妻 少女變烈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袁詠儀 翁杏蘭 梁小冰 姚康莉 27年姊妹情未變

【明報專訊】1990年港姐冠軍袁詠儀、亞軍翁杏蘭、季軍梁小冰及第5名姚康莉相識27年,姊妹情依然深厚。翁杏蘭每次回港都會相約好姊妹聚會,前日袁詠儀在社交網站分享與翁杏蘭及姚康莉的合照,3人樣貌變化不大,都是美魔女;其中翁杏蘭的招牌兔仔牙依然可愛。46歲袁詠儀留言:「我們生活在不同的地方,不是常常見面,但她倆永遠都在關心我、保護我,感恩!27年了!我的好友Connie & Helen!」

47歲梁小冰亦有相約翁杏蘭飯敘,她還分享兩人昔日的合照,見證她們面上未有留下太多歲月痕[。小冰留言:「今晚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同屆港姐亞軍翁杏蘭由美國回港相約我同姚康莉食飯,大家相識27年,由19、20歲少女變成依家美艷少婦,話題滔滔不絕,大家講到雞啄唔斷。」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袁詠儀 翁杏蘭 梁小冰 姚康莉 27年姊妹情未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