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事發於安蒂奧克(Antioch)的Burnette Chapel Church of Christ。(美聯社)
放大
 
教堂教友得知開槍事件悲慟不已。(美聯社)
放大
 
槍手證實是25歲的薩姆森
放大
 

其他新聞
愛國爭議 體育群星反擊特朗普
以「狗娘養的」稱呼球員招致各界抨擊
伊拉克庫族獨立公投 地緣局勢升溫
庫爾德族知多點
韓總統府強調韓美合作 美轟炸機飛近朝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槍手闖教堂開火 1死8傷
青年行兇後自轟 受傷被捕

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一間教堂周日發生槍擊案,至少1死8傷。槍手中槍受傷,已經被捕。

周日是基督徒上教堂做禮拜的日子,事發於安蒂奧克(Antioch)的Burnette Chapel Church of Christ。25歲槍手在教堂開槍,造成一名婦女喪生,另外8人受傷,據傳傷者中包括犯案的槍手。

警方表示,約11時接報到場,發現多名傷者,全部被送院,1死女子死亡。消防證實至少8人中槍,大部分傷者年過60。事發後警方封鎖現場一帶調查。美國「USA Today」網站報道,事發當時教堂約有50人。

據納希維爾都會警察局發言人阿倫(Don Aaron)告訴媒體,槍手約25歲,他頭戴滑雪面罩走進基督教會柏奈特禮拜堂,然後開槍朝教堂內掃射。

教堂內的22歲的接待員恩格爾(Robert Engle)反抗,但被槍手用手槍擊打,頭部受傷;恩格爾之後跑到自己的車子去取槍,但他返到教堂時,槍手就向自己的頭部開槍。槍手後來證實是25歲的薩姆森(Kidega Samson)。

據傳聞指出,槍手也受傷,他行兇後向自己頭部開槍,暫無生命危險。他已經被捕,暫未知其行兇動機。美國警方表示,已發現可能釐清槍手為何開槍的某些物品。

一名住在附近的女子向當地電視台表示,案發後有兩人走到她家門,說有人在教堂開槍,她的丈夫於是走到教堂查看,看見其中一人背部中槍,亦有一人躺在教堂門口,還有其他一些人中了槍。 (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美槍手闖教堂開火 1死8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