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加拿大環境部預測今、明兩天安省的天氣持續濕熱。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天氣濕熱難當已取消全馬 滿市馬拉松賽900人不適
神秘人贈25手工布娃娃
斯省半年64人求安樂死 僅23人如願因缺熟手醫生
卡市漢西班牙遠足病發 保險公司拒付款送回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多倫多今日續濕熱如40℃
周四冷鋒到降至20℃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預測今、明兩天的天氣持續濕熱﹐多倫多今日最高氣溫達攝氏31度﹐連濕度效應下﹐更令人感到有如攝氏40度的感覺。炎熱天氣將持續至本周三﹐到了周四﹐氣溫將因一道冷鋒移至而下降至攝氏20度。

環境部昨日亦發出煙霧警告﹐並指空氣質素變差﹐而酷熱警告亦繼續生效﹐當局呼籲市民減少戶外活動。

發出警告﹐指今日南安省包括多倫多市在內的數個城市的空氣質素會變差﹐其他的城市則包括皮爾區、杜蘭區、荷頓區、咸美頓及溫莎。

環境部表示﹐炎熱天氣及陽光普照會導致空氣污染情況變得惡劣﹐在這情況下﹐部分人或出現咳嗽、喉嚨痕癢、頭痛及氣喘的情況。

兒童、長者及有哮喘的市民在空氣污染的環境下特別空易出不適的病癥。當局建議上述市民減至戶外活動﹐直至空氣質素改善為止。

 
 
今日相關新聞
多倫多今日續濕熱如40℃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