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挫奧格斯堡 多蒙特續居榜首

[2017.10.01] 發表
香川真司昨仗為多蒙特建功。(美聯社)

昨天進行的德甲聯賽,多蒙特雖有奧巴美楊射失12碼,但憑耶莫蘭高及香川真司兩個美妙入球,作客以2﹕1擊敗奧格斯堡,賽後以7戰19分,繼續排在榜首。

開賽僅4分鐘,翼鋒耶莫蘭高就在門前巧妙地後腳射入,助多蒙特領先1﹕0。不過,奧格斯堡於11分鐘就扳平,翼鋒卡奧比接應後衛菲臘麥斯的左路傳中,近門勁頂破網。戰至23分鐘,攻中香川真司在禁區邊接應耶莫蘭高的傳送,乖巧地笠入,蜜蜂軍團再度領先。

下半場76分鐘,多蒙特右閘比薛斯基在禁區被侵犯,球證重看畫面後,判多蒙特獲得12碼,但奧巴美揚主射玩洁A被門將馬雲希斯救出。雙方其後再沒有紀錄,多蒙特終以2﹕1勝出,全取3分,以7戰19分繼續排在榜首。

同日其後德甲戰果,慕遜加柏於主場以2﹕1力克漢諾威,而緬恩斯則作客賽和禾夫斯堡1﹕1,至於法蘭克福就以2﹕1擊敗到訪的史特加。

更多體育一
馬德里體育會在昨天西甲聯賽,演出平庸之下,只能作客跟雷加利斯踢和0﹕0。 馬德里體育會排出3-5-2陣式,由基沙文合拍韋圖攻堅,隊長防... 詳情
儘管加泰隆尼亞今天的獨立公投,早被馬德里政府表明不承認,但該自治區的體育部長已大談未來願景,聲言包括巴塞隆拿等區內球會有可能登陸英超、法甲或... 詳情
中網揭幕舒娃苦戰過關
中國網球公開賽昨日揭幕,首日正賽最受關注的是持外卡參賽的俄羅斯選手舒拉寶娃(圖),花了3小時5分鐘,才在女單首輪苦戰過關。 開幕儀式後... 詳情
加西亞武漢摘冠
武漢網球公開賽單打決賽,法國新星加西亞(圖)與澳洲新星巴蒂展開了長達2小時45分鐘的拉鋸戰,最終加西亞以6﹕7(3)、7﹕6(4)、6﹕2取... 詳情
總統盃 美國勢奪冠
兩年一度,由美國隊對抗國際隊的總統盃完成頭3日賽事後,美國隊總分以14.5﹕3.5,遙遙領先國際隊11分。最後一日上演12場個人對抗賽,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