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哈拉公路相撞 2車司機同受傷

[2017.10.08] 發表

【明報專訊】本省高貴哈拉公路(Coquihalla Highway)昨日發生一宗車禍,一人送醫治療。車禍令到梅里特(Merritt)以南10公里,在286號出口的交流道雙向道路關閉逾一小時,直到下午約2時左右,道路才重新開放。

卑詩救護車服務指出,車禍發生在昨日上午11時之前,梅里特皇家騎警說,兩部相撞車輛都是南行車輛。警方指出,其中一部汽車的女司機年約50多歲,召來救護直升機送醫院,傷勢雖然嚴重,但不會造成生命危險。至於另一部汽車的男司機年齡不確定,只受到輕傷,在現場接受救護人員治療。警方指醉駕、藥駕或天氣看來都不是車禍的原因。

更多加國新聞一
西端失常漢與警對峙8小時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西端一名男子,昨日清晨從居住的柏文窗戶拋擲物體,擲中停在地面的幾部汽車,警察接報趕到現場,與男子對峙長達8小時才化解危機... 詳情
多倫多嚴打非法分租屋
【明報專訊】多倫多消防局現正針對市內各地多個非法分租屋集中的地區開展嚴打活動,從而向非法分租屋的業主傳遞明確的信息,那就是多倫多消防局正... 詳情
入霸王油車輛再奪命 油站員工攔截被輾斃
(阿省梭斯比7日加新社電)阿省再有加油站員工因霸王油事件喪命﹐警方說﹐事件於周五下午﹐發生在阿省梭斯比(Throsby)一處加油站。 ... 詳情
(渥太華7日加新社電)橫加公司(TransCanada)放棄能源東輸(Energy East)管道興建計劃﹐總理利用社交媒體﹐指摘反對者﹐利... 詳情
【明報專訊】沙斯卡通(Saskatoon)市府打擊非法棄置廢物者﹐對屢犯者增加罰款。 按照目前規定﹐若某人將廢物棄置在巷道、路旁或其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