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明挫印尼拳手 盼為女將正名

[2017.10.08] 發表
香港首名女子職業拳手林海明(右)擊敗印尼拳手,首在8000人面前取勝,但自言表現未收貨,盼再進步為女子拳擊爭一口氣。(鄧宗弘攝)

背負香港首名女子職業拳手身分,24歲的林海明(Sandy)昨戰畢4回合獲3名裁判一致裁定以點數擊敗印尼拳手尼迪雅拿賀。擂台下有中學同學力撐,更有台灣教練專程到來支持,她笑言記起台灣朋友對她說「只要有夢想的孩子,便一定會支持」,自言打得特別起勁,盼加快進步,再為女子拳擊打出一片天。

Sandy相隔兩年再返擂台,首在可容納8000人的擂台參戰,初段未適應下表現遲疑,但其後3回合回復水準,多次重拳擊中對手,最終亦輕鬆以點數勝出。賽後右眼眼角腫了,但她穿起由台灣師母設計的Tee,依然興奮擺出衫上公仔的超人甫士:「台灣朋友對我說,只有要有夢想的孩子,就一定會支持,台上每次出拳,都是聽到他們的加油聲。之前說過要以表現為女子拳擊正名,但我自覺表現未夠好。香港女子拳擊發展太慢,要找陪練亦成難題,下仗我會更努力,讓更多人認識女子拳擊。」

至於日本「仙氣拳后」後藤亞由美,同晚在8回合賽事以點數擊敗姬蒂,取得WBO女子超雛量級亞太區冠軍金腰帶,同時錄得8戰全勝紀錄,向爭奪世界冠軍再進一步。

更多體育二
低潮寶莎盼 在港迎反彈
香港網球公開賽明日展開主賽圈,加拿大「美少女」寶莎(圖,鄭嘉慧攝)抵港2天,昨午在賽場維園接受訪問。曾多次「甩底」的她終於首度到港,笑言從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