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派路12月掛靴

[2017.10.09] 發表
派路現效力美職紐約城,今季表現未見突出。(球會官網)

38歲的意大利中場指揮官派路透露,今年底完成跟美職紐約城的合約後,將會終結球員生涯。

「你會知道時間已經到了。你已經不能夠跟隨自己所想的去操練,因為身體每天都有問題。年輕球員應該要多點上陣,我在38歲之齡,讓出空間予他們是很合理的事。」曾助AC米蘭2度捧走歐聯、為祖雲達斯於意甲4連霸、領意大利贏得世界盃的派路說。

雖然決定退役,但派路坦言暫時未有下一步的計劃:「我仍然不知道,我在12月將會先回到意大利。其實我腦海有一些想法,只是需要時間去作出決定。」對於會否像昔日同袍般成為教練,這名中場傳送大師認為,當主帥要有火,但他這團火仍然未被點燃起來。

派路在2015年加盟紐約城,但今季因為傷患纏身,只出戰了15場。紐約城現時以32戰56分排東岸第2,已確定以第二種子身分晉級季後賽,若一路高歌猛進,在12月9日的決賽,就是派路的告別戰。

更多體育二
拉莫斯留皇馬至2021年
西班牙《馬卡報》報道,皇家馬德里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已經與皇家馬德里續約至2021年。 《馬卡報》報道,雙方早在去季已經達成協議,沙治奧拉... 詳情
紐亞或休至明年3月 上月中觸傷左腳舊患及做過手術的拜仁慕尼黑門將紐亞稱,正在癒合的傷處或需6個月才可康復。這代表這名德國國腳的復出期需... 詳情
梁峻榮回歸公路失威
自8月起橫掃全運與亞室運金牌,香港單車隊主力梁峻榮昨日領軍迎戰香港單車節,在壓軸的香港挑戰賽緊隨世界級車手留守領先車群,可惜力戰近90公里後... 詳情
香港車總盼獲更多贊助大搞
尖東鬧市變身國際車聯1.1級賽道,狹窄多彎的城市繞圈賽成一大特色,香港單車總會主席梁鴻德表示,賽事籌辦暢順,但香港能否承辦更高水平公路賽,視... 詳情
拿度中國賽稱王 加西亞封后
網球「一哥」拿度在周日上演的中國公開賽決賽,輕鬆地以直落兩盤擊敗澳洲「壞孩子」基利奧斯,時隔12年再奪中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 31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