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雨霏遇大塞車上唔到機 8號風球 洪天明轉搭機鐵

[2017.10.16] 發表
吳雨霏原本要飛北京拍廣告,但因往機場時遇上大塞車而趕不及上機,令她大感無奈。(網上圖片)
昨日趕往機場的洪天明,亮相無邢s聞節目。(視頻截圖)
徐榮女兒包包落街吹吹風,表現興奮。(網上圖片)
張智霖難得休息,跟「魔童」享受父子樂。(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颱風「卡努」襲港,昨晨掛起8號風球,打亂不少藝人的工作及行程,亦有趁機享受家庭樂。由於颱風關係,青嶼幹線及汀九橋實施臨時交通措施,導致往機場交通嚴重擠塞,出現長長車龍,大批往機場的市民受影響,當中包括吳雨霏及洪天明。吳雨霏原本要飛北京拍廣告,往機場卻遇上大塞車,趕不及上機。她在社交網站留言:「今早6點起H前往機場,大橋封了,塞髐@個半鐘都未到機場,最後飛唔到……真係人都癲。」

洪天明亦要飛往馬來西亞工作,他駕車途上遇上大塞車,最後改搭機鐵往機場,更亮相無邢s聞節目。他受訪時說太太與兒子前來送機,但他怕趕不及,決定在青衣搭機鐵往機場,妻兒則留在青衣吃東西。

包包落街頭髮亂了

徐榮女兒徐心怡(包包)在8號風球下,與家人落街吹吹風。吹到頭髮凌亂的包包笑得很開心,與家人手拖手大踏步,打風無損包包去玩心情。

張智霖父子玩自拍

張智霖與快將11歲的兒子「魔童」父子感情好,昨日張智霖因颱風襲港可休息一天,他在家與兒子玩自拍,他伏在兒子身上露出鬼馬表情。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十姑娘兒子麥家興設靈 賭王家族成員冒雨致祭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胞妹何婉琪(十姑娘)的兒子麥家興(Winston)於上月29日病逝,終年61歲,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今日12時出殯。... 詳情
阿嬌疲累影響進度自責狂喊  傳演出頻NG被賀軍翔爆粗鬧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早前為台劇《動物系戀人啊》拍攝,繼被劇組爆料有男友賴弘國接收工令戀情曝光,再有工作人員爆阿嬌拍攝期間頻頻忘記對白,... 詳情
胡杏兒餵人奶有壓力
【明報專訊】37歲胡杏兒日前宣布囝囝Brendan已出世,她正閉關坐月及以母乳餵哺囝囝。昨午她在社交網站發表餵哺母乳的感受,坦言有壓力,亦希... 詳情
陳小春應采兒愛情密碼  兒子改名「陳胤捷」
【明報專訊】陳小春與兒子Jasper參加內地節目《爸爸去哪兒5》,網民大讚Jasper可愛又懂事。Jasper最近在節目中介紹自己的中文名叫... 詳情
周麗淇享受與「愛人」相處時光
【明報專訊】周麗淇近年忙於在內地工作,留港時間不多,她珍惜跟兩個可愛姨甥仔Jacques及Avner的相聚時間。Jacques與Avner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