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誤把利特錯認銀赫

[2017.10.19] 發表
利特(左)最近染了髮,難怪有韓媒把他錯認作隊友銀赫。
上周來香港開騷的泫雅,昨以性感打扮現身首爾時裝周。

【明報專訊】睽違兩年,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將於下月回歸樂壇,前日公開最新專輯《Play》兩款造型照,為新碟宣傳打響頭炮,成員希澈同日透過社交網站撰文,自爆受11年前車禍影響,左腳至今仍未完全康復,「恐怕未必可以正常活動了」,又表示無法面對成員和粉絲。文章隨即在社交網絡瘋傳,令粉絲非常擔憂。不過,SJ所屬事務所昨日大派定心丸,指希澈會如常參與組合活動,他擔心舊患影響演出水準,所以撰文抒發鬱悶而已。

提起SJ,成員利特及銀赫昨日到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出席首爾時裝周,一身潮人裝扮登場,瞬即成為鎂光燈焦點。事後銀赫發現有傳媒竟把利特錯認為自己,於是把報道截圖上傳至社交網站,留言取笑利特要用心工作,才可提高知名度。最諷刺的是,日前利特剛於真人騷《SJ Returns》表示,經常有傳媒把銀赫錯認是他。兩人互相嘲笑,粉絲早已見怪不怪。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JBJ出道只唱7個月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Mnet才藝節目《Produce 101》第2季最近捧紅了男團Wanna One,同樣由該節目誕生的6人男團JBJ,昨... 詳情
澤演畢業隊友送祝福
【明報專訊】上月初,韓國男團2PM成員澤演低調入伍,只有家人與隊友陪同到軍營報到。日前澤演終於完成為期6周的新兵基礎訓練,並獲晉升為二等兵。... 詳情
井上真央  新劇收視低開
【明報專訊】日劇《花樣男子》女星井上真央去年驚爆其緋聞男友、男團嵐成員松本潤一腳踏兩船,秘密搭上AV女優葵司,令井上真央結婚引退的美夢落空,... 詳情
石田壹成自爆再離婚
【明報專訊】曾在經典日劇《同一屋簷下》扮演「三佬」的石田壹成,昨晚現身富士電視台節目,自爆最近與第二任妻子的3年婚姻關係已經玩完。 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