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鉤穿皮肉拔河 力抗電單車

[2017.10.19] 發表
Sweet Pepper Klopek(左)和Burnaby Q. Orbax示範鐵鉤手臂扯大纜。(加新社)
Burnaby Q. Orbax將鉤扣入一雙手臂皮肉內。(加新社)

【明報專訊】兩名為太平洋國家展覽會(PNE)Playland表演的特技人一展身手,但他們並非打空翻或賽車進行驚嚇演出,而是將鐵鉤扣入手臂皮肉內來力抗電單車的拉扯,與一部發動的電單車拔河。

兩人「Sweet Pepper Klopek」和「Burnaby Q. Orbax」昨日於媒體前成功阻止一部電單車移動,但他們不是用手或身軀拉扯,而是將繩子的一端連接電單車,另一端則繫在穿入手臂皮肉內的鐵鉤上,與電單車拔河。

他們去年創下一健力士紀錄,將最多數目的動物夾,一共36個浣熊夾和兩個郊狼夾在一分鐘內夾在身體上。

今年是他們為Playland上演「驚人夜」Fright Nights的十周年,他們每晚表演三場,直至10月31日。

該表演警告,不適合12歲或以下兒童、65歲長者、有心臟病或高血壓人士和孕婦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