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賊食肆爆竊 偷金雞丟天井

[2017.10.20] 發表
警方拘捕在通菜街食肆爆竊偷走洋酒及金色擺設的女子(右圖),並起出女子偷走的贓物,包括右方兩件金雞造型飾物(左圖)。(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一名40歲女子上周清晨趁旺角一食肆清潔時,潛入爆竊,偷去共值1.5萬元的洋酒及金雞造型擺設,其後發現金雞擺設疑不值錢,即棄於大廈天井。警方經調查後前晚上門將其拘捕,起回部分贓物。

被捕女子姓游,涉嫌與上周旺角通菜街12號一宗食肆爆竊案有關。案發於本月13日凌晨5時許,兩名清潔女工正於食肆內工作,59歲姓黃東主回店後發現失竊,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後,發現一名獨行女賊趁清潔工人工作期間店舖大門未有鎖上,乘機潛入犯案,經點算後共損失3件金飾擺設及1樽已飲用超過一半的白蘭地洋酒,總值約1.5萬元。

警上門拘捕 起回部分贓物

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人員經調查後,前晚約7時45分到黃大仙彩雲h一單位,以涉嫌爆竊罪拘捕涉案女子,搜查後起回失竊的白蘭地洋酒。探員其後將女子押到旺角長沙街一大廈調查,再檢獲兩件寫有啤酒公司名稱、金雞形狀的飾物擺設。警方相信被捕女子認為兩件擺設並不值錢,故將之棄於大廈天井,至於另一件被盜金飾相信已被她變賣;被捕女子至昨晚被扣留調查。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房協位於將軍澳及屯門的兩個資助房屋項目,預計最快本月底公布詳細價單,下月初接受市民申請購買。據了解,申請人的入息和資產限額,將與... 詳情
【明報專訊】房屋署外判的護衛員涉偽造值勤紀錄,訛稱有在公屋巡邏住戶養狗的情G,實際上卻在工作期間離港,詐騙薪金逾1.6萬元,廉署接獲投訴後揭...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聲稱約鰼i宇人 楊哲安立會等人變拉票
【明報專訊】中西區兩個區議會議席11月底補選,山頂區方面,教育局前政助自由黨楊哲安同2047香港監察錢志健都已經報名參選。楊哲安噚日就現身... 詳情
東華補選 民主黨籲禁對手學校做票站
【明報專訊】中西區區議會補選仲未公布票站等詳情,但東華選區補選候選人民主黨伍凱欣(Bonnie)噚日向選舉主任請願,希望選管會唔好用新會商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