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越級挑戰MAMA男團獎 GD爭做歌王

[2017.10.20] 發表
BigBang宣布今年底在首爾開騷,陪粉絲除夕倒數。
Wanna One出道兩個多月,已火速「升呢」挑戰一眾上位男團。
Twice將於本月30日推出新碟《Twicetagram》,9名成員以派對女郎造型示人。
BigBang成員勝利投資拉麵店,剛於首爾梨泰院開設第14間分店,當然要宣傳一下。

【明報專訊】韓國年度樂壇盛事MAMA(Mnet Asia Music Awards)頒獎禮,將於11月底在越南、日本及香港三地舉行,本港更會連辦兩場。大會昨日公開各大獎項的入圍名單,今年8月出道的新晉男團Wanna One包辦3項提名,更會越級挑戰EXO、防彈少年團等,爭奪最佳男團獎。BigBang雖然未有提名,成員G-Dragon(GD)仍可角逐最佳男歌手。

MAMA昨日公開入圍名單,隨即展開網上投票。當中最矚目獎項之一「最佳男團獎」,共有6個單位入圍,包括EXO、Got7、NU'EST W、Wanna One、防彈少年團(BTS)及Seventeen,其中Wanna One出道短短兩個多月,但已火速入圍「最佳男團獎」,認真厲害。另外,Wanna One同時問鼎「最佳男新人」及「最佳MV」,相信前者勝算較高。

男團EXO與BTS亦各有3項入圍,跟Wanna One平分秋色,不過,EXO成員燦烈、伯賢及Chen分別以個人歌手姿態,提名「最佳電視劇主題曲」及「最佳合唱歌」獎項,若把這些都計算在內,EXO則有6項入圍,成為最多提名的組合。

女團方面,則以Twice成績最好,入圍「最佳舞蹈表演女團」、「最佳女團」及「最佳MV」3個獎項,女歌手以IU兩項提名領先,與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前Wonder Girls的宣美及前MissA的秀智等爭做「歌后」。至於「歌王」則由BigBang成員G-Dragon(GD)、Zion.T、「江南大叔」Psy、Zico及尹鍾信角逐。

BigBang陪韓迷除夕倒數

MAMA將於12月1日壓軸來港並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頒獎禮,門票下周五(27日)公開發售。雖然大會尚未公布出席頒獎禮的韓星名單,不過早前有傳EXO、Wanna One、GD、Got7、GFriend等將會來港演出,勢必掀起搶飛熱潮。

提到BigBang,昨日宣布將於12月30及31日,假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兩場BigBang 2017 Last Dance in Seoul演唱會,不過早前因吸毒被捕的T.O.P,將不會參與是次演出。換句話說,個唱將以4人陣容演出。早前有報道指BigBang四子包括GD、太陽、大聲及勝利計劃明年齊齊入伍,如果消息屬實,今次演唱會極有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合體」表演。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精武門》橋本力肺癌病逝
【明報專訊】曾在李小龍經典作品《精武門》扮演虹口道場館長的日本男星橋本力,上周不敵肺癌病逝,終年83歲。據日媒報道,本月11日橋本力在東京調... 詳情
《8美千嬌》丹妮多麗絲逝世享年百歲
【明報專訊】法國傳奇女星丹妮多麗絲(Danielle Darrieux)本周二在寓所內逝世,享年100歲。生於法國波爾多的多麗絲,14歲加入... 詳情
畢彼特驚爆「父女戀」羅拉震怒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畢彼特(Brad Pitt)與「羅拉」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宣布離婚後,前者屢傳搭上姬韓遜(... 詳情
娜恩@Apink  五度收死亡恐嚇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pink成員娜恩早前因參演真人騷,疑在節目中約會男生而惹惱一名粉絲,6月已四度收到對方發出死亡恐嚇。據韓媒報道,娜恩昨... 詳情
福山雅治再訪釜山覺興奮
【明報專訊】第22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已接近尾聲,並於明日(21日)閉幕。日本「男神」福山雅治繼早前攜新片《第三次殺人》參展威尼斯後,昨日再到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